25萬抖音網紅單穿透膚薄紗熱舞!胸前「消失的兩點」引熱議 背後故事惹哭全網


25萬抖音網紅單穿透膚薄紗熱舞!胸前「消失的兩點」引熱議 背後故事惹哭全網

近日一段影片在抖音上瘋傳,一名女子身穿一件黑色透膚上衣,外衣下竟沒有搭配其他服裝,就這樣站在鏡頭前,自信的舞動身軀。不少眼尖的網友從影片中找到了一些端倪,指出這名女子胸前「少了兩點」,不禁提問,「她有穿內衣嗎?」、「她是發生了什麼事?」、「她的乳頭在哪?」而這名女子向網友解惑後,頓時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女友「拿驗孕棒做冰棒」製造驚喜!男友嗑完整根得知真相傻眼:我吃了你的尿?

圖片來源:dani_trops IG

一位名叫Dani Trops的女網友,在抖音上擁有近25萬粉絲,在她「沒穿內衣跳舞」的影片爆紅後,許多人對她「半裸」的行為感到不解,網上也隨即掀起不少謠言。而Dani則拍片告訴大家自己之所以「沒有乳頭」的故事,大家才知道原來她曾是一名乳癌患者,她也解釋,自己開設抖音帳號其實是要向世人宣導預防乳癌的相關訊息。

圖片來源:dani_trops TikTok
圖片來源:dani_trops TikTok

Dani Trops指出,自己在幾年前被診斷出靠近兩顆乳頭的地方有惡性腫瘤,在醫生的建議下,她進行了雙側乳房切除手術,因此她的乳頭也連帶被切除!手術後,醫療團隊替她重建乳房,並在她個人努力多年抗癌後,最終將其擊潰,不過,手術的痕跡卻永遠留在Dani身上。對此,她也表示,「我嘗試借由我的傷疤,向世人展示力量、美麗與靈感,並希望能讓其他人獲得力量」。

從Dani Trops的IG上可以看見不少日常出遊、穿著泳裝度假的照片,但難以將她跟跟乳癌患者畫上等號,兩年前,她上傳了一張躺在病床上,帶著氧氣鼻管的照片,紀念完成乳房切除手術三週年,也特此感謝在醫生Barrio的帶領下,讓她重獲新生。儘管她穿薄紗衣服跳舞的片段備受爭議,但依然不畏他人眼光的做自己,傳達心中理念,該影片上傳至今已突破2000萬次觀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