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還魂》李宰旭歷年9大韓劇:「海帶打臉」超犧牲!精湛演技被譽為玄彬接班人


盤點《還魂》李宰旭歷年9大韓劇:「海帶打臉」超犧牲!精湛演技被譽為玄彬接班人

2018年透過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的演員李宰旭,雖然不算是資深演員,卻總以精湛的演技讓觀眾看見他,講到李宰旭的代表作,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起他在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中飾演的高冷酷男「白經」一角,不過近期他以《還魂》展現霸氣、深情一面,再度用演技創下話題的巔峰。

看更多:Netflix韓劇《還魂》結局10大預測:劇情準備開虐?無德「含淚拔劍」大開殺戒

2018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圖/VAST엔터테인먼트

雖然這部韓劇並非李宰旭主演的第一部韓劇作品,不過他的自然演技卻從此讓更多人認識到他的存在。李宰旭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飾演配角「馬魯可韓」,這個角色雖然戲份不多,卻有著十足的存在感,李宰旭初次以「演員」的身分亮相,頭髮凌亂、灰頭土臉的形象相當搞笑又特別。

2019年《請輸入檢索詞WWW》

圖/tvN

李宰旭因為亮眼的演技,很快地就接下主演群的角色,他在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中以「薛智煥」一角亮相,李宰旭在戲中與女星李多熙在一次衝突中認識,最終愛上對方並發展出浪漫的戀情。李宰旭因為常被說像老臉,與李多熙這段相差13歲的姊弟戀看起來絲毫不違和,不過說到這部劇,大部分人應該是對於李宰旭在劇中劇《丈母娘為何那樣》印象非常深刻!

由於李宰旭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的身分是一位小演員「薛智煥」,薛智煥在狗血的電視劇《丈母娘為何那樣》中飾演一位無良女婿,不僅被一大條海帶狠狠打臉都面不改色,接著薛智煥還拿起臉上的海帶吃下一大口,超搞笑的反派演技非常深入人心。

2019年《意外發現的一天》

圖/MBC

正式讓李宰旭爆紅的韓劇,就是2019年這部《意外發現的一天》,劇情講述一位女孩殷端午在偶然的機緣下進入漫畫世界中展開的愛情故事,李宰旭所飾演的角色「白經」是位形象冷酷的花花公子,又帶有痞痞的壞樣,白經看起來雖然是不可一世的紈褲子弟,其實卻是個超級傲嬌的角色,每每都用獨特的方式關心殷端午,時而霸氣卻不失溫柔的表現收穫不少女心。

2020年《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圖/JTBC

自爆紅後李宰旭積極拓展演員生涯,並於2020年出演治癒系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李宰旭在劇中飾演男配角「李章宇」,身為資優生的他因為愛上池恩實決定與對方告白,結果女方拒絕他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愛上了「白經」,這個爆笑的「角色連動」讓觀眾覺得非常搞笑。

2020年《Do Do Sol Sol La La Sol》

圖/KBS

李宰旭擔任主演的第一部韓劇《Do Do Sol Sol La La Sol》,劇情講述一位遭逢人生谷底的鋼琴家具蘿蘿和神秘的打工仔鮮于俊之間的愛情故事。雖然李宰旭仍然在劇中展現出可圈可點的演技,不過該劇口碑不足、男女主角也不太有CP感,後期的收視率也沒有太大突破,相當可惜。

2020年《女神降臨》

圖/tvN

過去李宰旭在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中以白經一角打開知名度,他與金惠奫在韓劇《女神降臨》中客串登場,看見白經、殷端午這對CP重組,一起甜蜜看電影的橋段讓人非常心動,不過接下來場景快速切換,殷端午回歸現實立刻跑出電影院,白經在《女神降臨》仍是悲情男二的形象,毫無反轉的收尾讓劇迷有些失望。

2021年《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圖/Netflix

以感性的生死故事作為主軸的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講述一位對世界毫無期待的前科者曹尚久在「天堂移居」遺物整理公司工作的過程中,逐漸領悟到人生、死亡的溫情故事。李宰旭飾演單元故事裡的角色「金秀澈」,懷抱著拳擊夢的他在一次比賽中被曹尚久打成重傷,這段虐心橋段讓觀眾重新審視了生死的議題。

2022年《第六感之吻》

圖/Twitter

李宰旭以「特別出演」的身分出現在韓劇《第六感之吻》中,他與金賽綸共同在劇中的電影《荷璐》飾演男女主角,並有一段深情的吻戲,雖然李宰旭的戲份不重,不過他的存在感仍相當強,這段吻戲在當時也有不少觀眾表示看了相當心動。

2022年《還魂》

圖/tvN

李宰旭主演的韓劇《還魂》講述一段術士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劇中李宰旭飾演霸氣的公子哥「張煜」,與女主角庭沼珉之間的師徒情爆笑又甜蜜,李宰旭從一個平凡無奇的富貴人家一步步成為武功高深的術士,揮舞刀劍時俐落霸氣的表現十足呈現出角色應有的特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