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案割喉案延燒!孫安佐踢爆「體制都只是做做樣子」:台灣多數人不會承認


警案割喉案延燒!孫安佐踢爆「體制都只是做做樣子」:台灣多數人不會承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日前台南市發生一起勇警曹瑞傑、凃明誠遭惡嫌林信吾以利刃割喉的命案,事件爆出後引發全民憤恨,在網路上討論不斷,就連警察使用槍枝的問題也再度被搬上檯面討論。對此,曾經發文透露對槍械熱中的孫安佐,也被網友問到「假如今天你面對殺警案兇手」會用什麼應對方式時,他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掀起熱議!

看更多:孫安佐狂嗆親中藝人!酸民湧狄鶯臉書開砲 她爆氣狂飆罵:你就像一隻狗在吠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孫安佐25日在Instagram開放網友問答,因為近期台南殺警案的相關新聞討論度相當高,便有網友問他說,「假如今天你面對殺警案兇手你該…?」對此,孫安佐認為應該要先分析狀況再決定,因為「真實世界跟電影不一樣!」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另外也有網友問及,「怎麼看兩位警察不幸殉職的事?」孫安佐則回應,「現在的體制就是沒錢也沒力想要訓練一般員警,就算有也只是做做樣2~3個月」,即使訓練量夠多,他仍認為警察開槍後衍生的問題及賠償也無法受到保障,「不信你可以問認識的警察朋友」。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文末,孫安佐也坦言,警察與軍人本身並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永遠是體制」,只是台灣多數人不承認,「甚至認為這只是我不簽自願役的藉口,我也就笑笑看待!」最後更附上了雙手一攤的表情符號來呈現自己無奈的心情。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事實上,先前孫安佐因為涉嫌在美國製造手槍,還嗆聲掃射學校,在返國後就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直到日前終於恢復自由之身後,他才終於能夠分享自己對槍枝的喜愛,喊話「槍枝從來不是一個邪惡的象徵」、「東西本身沒有好壞之分,有問題是人本身!」也表明未來個人YT頻道將以生存遊戲、飛靶射擊等內容為主題經營,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