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毛曉彤曝光音檔不得翻身!江鎧同轉發古力娜扎「小三澄清文」感嘆:當年我沒這樣的勇氣


曾因毛曉彤曝光音檔不得翻身!江鎧同轉發古力娜扎「小三澄清文」感嘆:當年我沒這樣的勇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力娜扎.jpg
古力娜扎

中國男星徐開騁日前被爆背著正宮女友張天愛,出軌新疆女神古力娜扎,張天愛更是直接放出錄音檔,狠錘男方酒後亂性,早已是出軌慣犯,古力娜扎也立刻轉發貼文澄清自己不是小三,對此,當初曾介入毛曉彤感情的女星江鎧同也為古力娜扎聲援。

看更多:《浪姐》張天愛錄音檔狠錘男友出軌!古力娜扎急轉發喊「不是小三」 徐開騁道歉文引砲轟

來源:古力娜扎微博
來源:江鎧同微博

張天愛25日晚間丟下震撼彈,錄音檔內容可以聽見徐開騁向張天愛坦承自己在朋友家酒後亂性,也坦承因為怕此事爆出,因此不敢對外曝光戀情,最後更急喊:「愛寶、愛寶、愛寶,回來吧!我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對自己的懲罰中!」強調張天愛是對的人,希望能挽回這段感情。

來源:張天愛微博

古力娜扎也立刻轉發張天愛的影片,並在內文澄清,「(我)不是小三,之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更不會是!面臨全網『小三』的言論,一直不敢相信你是騙子!這段錄音也是讓我看清了你到底是什麼東西!」然而網友們卻不買單,認為古力娜扎只是踩著張天愛洗白。

來源:古力娜扎微博

反倒是女星江鎧同轉發了古力娜扎的貼文,並寫下:「當年我沒有這樣的勇氣,但現在我要為娜扎點讚,不為洗白,只為讓女孩們擦亮眼睛。」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紛紛砲轟她,「去年還配合陳翔想洗白,結果被毛曉彤的錄音錘死,現在又出來拉上女孩子的名義洗白自己啦」、「當年陳翔和毛曉彤可是公開戀愛,你被捉姦在床,還不是知3當3?監控錄音都錘s了,還出來蹦躂啥呢?」

來源:江鎧同微博

事實上,毛曉彤2017年宣布和男星陳翔分手,並在微博發文表示:「從沒想像過這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隨後有監視器畫面流出,能清楚看到陳翔帶江鎧同回家,然而陳翔和江鎧同都否認此事,女方更發出千字文,「既然陳翔重新提起這件事了,那就一次性說個清楚,不然這個鍋我不知道要背到什麼時候」,卻被毛曉彤放出的兩段錄音檔徹底打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