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瞞著老婆砸7100萬買足球隊」婚姻爆危機!布蕾克萊芙莉曬獨照打破沉默發聲了


死侍「瞞著老婆砸7100萬買足球隊」婚姻爆危機!布蕾克萊芙莉曬獨照打破沉默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曾獲選「全球最性感男人」,他在《死侍》中賤嘴英雄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在電影中表演出色外,他私下幽默逗趣的性格更是圈粉無數,魅力指數爆棚!先前,他曾自爆因為沒有告知老婆Blake Lively就買下一支足球隊,導致老婆非常不高興,婚姻就此出現危機,如今,Blake終於在IG上打破沉默發聲了!

看更多:《捍衛戰士》Glen Powell驚傳加盟漫威?被問出演「獨眼龍」一角他困惑:沒人通知我耶

圖片來源:blakelively IG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在25日度過了35歲生日,並在社群上曬出一張性感泳裝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Blake穿著泳裝,大展笑容站在泳池邊,她一貫的波浪金髮加上微微的腹肌線條,完全看不出已經35歲,甚至還生了3個小孩。她在貼文中寫道,「夏日的愛......讓我欣喜若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她標記著老公Ryan Reynolds的帳號,不禁讓人聯想到先前傳出婚姻觸礁的事件!

圖片來源:blakelively IG

Blake婚姻爆發危機的起因是老公的「衝動消費」,先前Ryan在和朋友開玩笑時,無意間提到收購足球隊的想法,沒想到竟在去年真的和朋友一起買下英國足球隊「紅龍」Wrexham FC(雷克斯漢姆足球俱樂部),而且還沒有告知Blake!Ryan先前在節目中坦言,當時老婆得知他花200萬英鎊(約新台幣7100萬元)買下足球隊後的反應「不太好」,兩人都為此事爭論,陷入僵局。

不過,隨著Blake曬出老公幫他拍攝的性感照後,網友紛紛猜測兩人已經和好。最近,Ryan受訪時也表示,Blake開始慢慢接受他買下足球隊的決定,更直言「現在的Blake比我更熱衷於這支足球隊!」此外,每次看完比賽,Blake都會跟Ryan討論當天賽事,甚至和他分享球隊未來的願景,讓Ryan非常欣慰,也很感謝老婆能夠支持自己想做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