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點閱率TOP 10舞台!熱狗、GAI全上榜 第一名超不炸!


盤點《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點閱率TOP 10舞台!熱狗、GAI全上榜 第一名超不炸!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集結GAI、MC熱狗等知名饒舌歌手同台競爭,其中許多選手都是《中國新說唱》等饒舌節目中奪冠的實力rapper,眾多頂尖好手齊聚一堂PK!播出至今節目即將迎來總決賽,在冠軍出爐之前,先來看看哪些精彩舞台最受歡迎吧~

看更多:《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排名統整:劇透淘汰名單流出!「潘瑋柏對決熱狗」掀話題

TOP10:熱狗 《髒藝術家》

  • 點閱率:54萬

熱狗在出演節目以來就是備受矚目的選手,多年來都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的他這次以選手身分參賽,在第九集帶來的《髒藝術家》以感性又真性情的歌詞獲得網友大讚,歌曲中流露出自己想成為一個真正的藝術家,卻為了形象、名利漸漸無法做真實的自己,從「當藝術家」變成了「髒藝術家」。雖然沒有炸場的beat,卻以真實又深入人心的內容讓台下不少rapper都感動落淚,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之一!

 

TOP9:GAI《Not Friendly》

  • 點閱率:57萬

向來以硬核說唱炸翻全場的GAI在第一集帶來了《Not Friendly》的舞台,浪蕩不羈的風格加上他獨有的四川口音,讓整首歌充滿了跩酷的氛圍,歌詞中更提到「中國說唱應該給我塑尊雕像」,超燃現場也讓現場氣氛超沸騰!

 

TOP8:熱狗、Capper、GALI《禮拜日 Life goes on》

  • 點閱率:59萬

由熱狗、Capper、GALI在第五集帶來的《禮拜日 Life goes on》也獲得觀眾好評,三人在歌詞中道出人生的現實面,雖然辛苦但人生仍然要繼續走下去,不少網友大讚「這首歌是真的有團隊的感覺」、「鋪陳堆疊超棒,到熱狗登場情緒值全部拉滿」、「這個搭配組合真的讓人很驚奇」。

 

TOP7:寶石、派克特《你也是個Rapper》

  • 點閱率:62萬

寶石、派克特在第四集的《你也是個Rapper》也因為歌詞暗酸PG ONE、姜雲升等饒舌歌手而引發熱議,其中派克特也在表演時一度忘詞,導致票數與其他隊伍有所差距,讓寶石最終遭到淘汰,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

 

TOP6:劉聰《清風調》

  • 點閱率:69萬

劉聰在第一集帶來的《清風調》是一首充滿中國風的饒舌歌曲,特殊的風格獲得網友肯定,雖然最後舞台沒有贏得勝利,不過不少網友仍表示「這首會輸真的有點扯,但這絕對是值得加入歌單循環播放的好歌」、「謝謝他還願意參加節目,不然就聽不到這些好歌了」、「句句重拳拳拳到肉,超爽詞也寫得好,超愛劉聰聲音」!

 

TOP5:盛宇《錦上添花》

  • 點閱率:71萬

「成功之父」的隊長盛宇原本以藝名「大傻」為人所知,這次他以本名盛宇參賽,第一集就以超高難度的《錦上添花》炸翻全場,不少網友直呼「現場live穩到誇張,這首太兇猛了,又玩那麼多flow,聽的太爽了!」、「沒想到這首會有live,還那麼穩」,以穩定的技術和實力成功打敗對手!

 

TOP4:早安《麒麟》

  • 點閱率:87萬

早安在第七集以一首《麒麟》震撼全場,速射炮rap加上充滿古風的歌詞,讓整個舞台聽起來十分磅礴有氣勢,充滿江湖味的表演獲得全場一致好評!

 

TOP3:劉聰、盛宇、VaVa、萬妮達《不得不撒》

  • 點閱率:90萬

劉聰、盛宇、VaVa、萬妮達組成的「成功之父」聯盟在第六集帶來了《不得不撒》的舞台,2男2女以「狗糧」為概念製作出這首甜蜜的情歌,獲得網友大讚「一路傻笑到最後」!

 

TOP2:楊俊逸《劉玉玲+街頭藝術家》 

  • 點閱率:102萬

楊俊逸雖然在第二集就遭到淘汰,不過他在第一集帶來的《劉玉玲+街頭藝術家》卻擁有超過百萬點閱率的好成績!其實不少網友指出楊俊逸的曲風過於平淡,可能不適合用來競賽,卻是非常適合放到歌單裡持續聆聽的類型,因此他的淘汰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惜。

 

TOP1:艾熱、王以太《別怕變老》

  • 點閱率:108萬

最終拿下點閱率第一名的就是艾熱和王以太的《別怕變老》!雖然沒有爆炸性的節奏與技巧,但兩人卻以溫暖又感性的氛圍唱出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被網友們封為是「旋律說唱的天花板」,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嘻哈,以108萬的點閱率成為《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目前點閱率最高的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