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再現之慾》爆紅8大關鍵:火辣情慾「狗血結局」評價兩極!激情BL吻引爆話題


電影《再現之慾》爆紅8大關鍵:火辣情慾「狗血結局」評價兩極!激情BL吻引爆話題

波蘭情色電影《禁錮之慾》自推出後就以唯美的男女情愛掀起一股熱潮,今年8月推出第三部曲《再現之慾》(原名:The Next 365 Days)作為整個故事的完結,電影中火辣性感的情愛場面,加上蘿拉與馬西莫、納喬糾纏不清的感情線,灑狗血的結局更是讓觀眾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看更多:《再現之慾》天菜男主與鮮肉男二多人運動!「基情同床熱吻」觀眾嗨翻:我沒了 

情愛場面層出不窮

圖/YouTube「Netflix

《禁錮之慾》三部曲主要呈現出女主角蘿拉和性感的黑道老大「馬西莫」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愛情,而除了主要故事線,電影穿插了不少激情、情色的性愛場面,讓電影還被譽為是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隨著電影續集接連推出,層出不窮的床戲、吻戲拍得相當唯美,而這些情慾場面看起來臉紅心跳,卻也呈現出蘿拉的種種心境變化,讓觀眾目不轉睛。

「BL激吻」掀起轉發潮!

電影中除了男女之間的情愛糾葛,觀眾敲碗已久的BL場面也在第三部曲出現了!雖然這段「男男激吻」的場面只存在於女主角蘿拉的幻想之中,但是看到男主角馬西莫與男二喬納深情對望、激情熱吻的場面,這個禁忌之吻讓不少觀眾看得心癢癢,該橋段也被大量轉發。

唯美配樂為劇情加分

圖/YouTube「Netflix

《禁錮之慾》三部曲系列除了大飽眼福的情愛場面,時而唯美、時而激昂的配樂也成為電影不可或缺的元素。《再現之慾》有別於以往,加入的配樂不僅相當符合劇情的意境,曲風也變得更加豐富多變,除了浪漫的抒情樂,也加入了拉丁樂、電子樂曲,利用充滿流行元素的配樂讓整個電影更有質感。

電影改編太成功

圖/IG@365dnimovienetflix

事實上,《禁錮之慾》三部曲是由小說改編,雖然目前續集電影是採開放式結局,不過原著小說已經將結尾收得非常充分。通常小說改編成電影都會按照原劇情走,不過《禁錮之慾》卻沒有呈現出原著小說男主角馬西莫性格扭曲、危險情人的模樣,電影版本的馬西莫看起來比較深情、專一,讓劇情整體發展變得合理許多,這點也成為觀眾熱愛《禁錮之慾》的主要原因。

馬西莫、納喬人設超完美

圖/IG@iammichelemorroneofficial

電影《禁錮之慾》主要劇情以女主角蘿拉和兩位男性馬西莫、納喬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軸,這段「三角戀」走向十分揪心,也有不少影迷在看完電影紛紛開始分析,認為馬西莫在電影中雖然霸道卻不失溫柔深情一面,而納喬則是能讓蘿拉展現小女孩的一面,兩人都賦予蘿拉對於愛情的不同想像,究竟蘿拉最終會選擇和誰步入結婚殿堂,也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蘿拉「心境轉變」引共鳴

圖/Netflix

電影《禁錮之慾》中女主角蘿拉面臨一連串波折的故事,其實心境上也有許多轉變,比起以往轟轟烈烈的愛情,蘿拉開始有了追求肉慾以外的渴望,與伴侶之間穩定的關係和長久的愛情成為蘿拉在《再現之慾》比較重視的條件,在小說中,蘿拉最終捨去了她與馬西莫的關係,決定與納喬共度餘生,這個結尾也象徵著蘿拉的心境已經有別於以往。

結尾「開放式結局」留空間

圖/IG@iammichelemorroneofficial

電影《再現之慾》雖然是三部曲電影的最後續集,原先在觀眾的預設立場中,會認為蘿拉最終勢必會在馬西莫、納喬之間做出抉擇,不過電影的結尾卻以蘿拉和馬西莫在海邊的感性對談作為結尾,蘿拉始終沒有在周旋兩位男性之後做出最後的抉擇,開放式的結尾令不少網友非常不滿,不過也同時掀起了不少話題。

可能會有第四集?

圖/IMDb

雖然根據官方說法《再現之慾》已經是該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集,不過電影的劇情看似許多地方還沒有說清楚,結尾部分也沒有像原著小說那樣明確,整體劇情保留了更多發展的空間,除了留給觀眾無限想像,也有不少人猜測如果《再現之慾》的電影創下亮眼成績,日後劇組很有可能會和演員商討,並推出《禁錮之慾》第四部續集電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