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充實魔鬼行程!班艾佛列克騎車載老婆歡度「第二場蜜月」 網笑:終於看起來有靈魂了


超充實魔鬼行程!班艾佛列克騎車載老婆歡度「第二場蜜月」 網笑:終於看起來有靈魂了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低調完婚,21日在男方豪宅舉辦世紀婚禮,全程耗資千萬打造,邀請到場的親友連玩3天,兩人也在全球的矚目下完成了婚禮,洋溢幸福氛圍。不過,當大眾以為婚禮結束就算告一段落時,珍妮佛與小班兩人再奔義大利展開他們的「第二場蜜月旅行」!

看更多:三天世紀婚禮結束!班艾佛列克「累垮癱坐眼神死」畫面引眾人心疼:像三個月沒進食的吸血鬼

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在喬治亞州舉行為期3天的盛大婚禮後,休息不到幾天就又直奔義大利,開啟屬於兩人,沒有小孩相伴的第二場蜜月旅行。這對新婚夫婦在24日下午騎著機車在義大利梅納焦市一家名叫「ImmagineCasa」的家具店駐足,讓該店店員興奮的上前與兩人合照,照片釋出後隨即引起網友們討論。

圖片來源:moodof90.s IG

從店員釋出的照片可以看見,珍妮佛穿著一身鮮黃的平口洋裝,手拿著冰淇淋一如往常的展現她充滿朝氣、幸福的笑容,在她身後的小班則是穿著淡綠色襯衫,露出淺淺的微笑,他們宛如老顧客般的在店中享受兩人時光,網友看到這一系列照片後不禁表示,「小班終於看起來有靈魂了!」、「他們不累嗎?」、「沒有小孩在旁邊應該比較放鬆了!」

圖片來源:jloitalia_ IG

此外,他們夫妻倆也在23日搭船至義大利科莫湖上享受愜意的午餐時光,珍妮佛穿上浪漫純白洋裝,緊勾著小班的手,過程中有說有笑,甜蜜至極!與小班先前搭車返家,在車上睡眼惺忪,疑似整個人累到虛脫的狀態形成極大反差,看起來這次蜜月旅行是真的能用最放鬆的心情,去走完每一個行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