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四年二度舉辦個人專場!蔡恩雨演唱會10月登場!


時隔四年二度舉辦個人專場!蔡恩雨演唱會10月登場!

「觸電系女聲」蔡恩雨《勇氣光圈- 蔡恩雨觸電100%演唱會》台北首站將於10/22在Zepp New Tapei 開唱。時隔四年,蔡恩雨將帶著自己的全新作品二度舉辦演唱會,對她來說意義非凡。演唱會視覺也以歌名「勇氣光圈」為發想,拍攝時以燈條在視覺上做出各式有趣的變化。提到演出,蔡恩雨透露將帶來「不能說」的驚喜外,更將突破的挑戰一向沒有自信的舞蹈,絕對精彩可期!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以翻唱在網路爆紅,並且在YouTube頻道有著百萬訂閱的新生代人氣「觸電系女聲」蔡恩雨,將舉辦闊別四年的個人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蔡恩雨對於人生第二次屬於自己的專場演出,仍感到緊張不已,蔡恩雨說:「除了很久沒跟大家見面,這兩年因為疫情,大家可能對看演唱會的態度也比較保守,不過還是希望這次能把許久不見的歌迷們都召集回來!」電力和活力都滿載的她,表示演唱會一定會做好防疫措施;相較四年前的自己,這次她會帶給大家更好看的作品,除了新歌〈勇氣光圈〉,還有更多全新歌曲即將陸續推出。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此外,她也承諾粉絲:「我一定會盡全力呈現大家最希望我唱的歌!希望在演唱會上,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大合唱〈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這樣大家來看演唱會不是默默來看我唱歌,而是可以跟我一起享受在歌曲中。」為了演唱會,蔡恩雨也特別進棚拍攝海報視覺,當天她起了個大早,邊梳化邊偷補眠。攝影師也以「勇氣光圈」為發想,讓蔡恩雨拿著LED燈條做出各種有趣變化,她臉上也貼滿俏皮的貼紙,符合她骨子裡其實活潑又愛玩的個性。而這次造型也在頭上綁了兩顆包包頭,不過在收工後,蔡恩雨透露可能是綁太久加上頭皮比較敏感,所以整個頭皮都痛痛的,讓她苦笑說:「要美美的拍照真不容易!」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勇氣光圈- 蔡恩雨觸電100%演唱會》台北首站將於10/22 晚上七點半 在Zepp New Taipei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開唱;下週三 8/31 中午12點正式於寬宏售票系統及及全台OK、萊爾富便利超商啟售,最新資訊請密切鎖定蔡恩雨及華納音樂官方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