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謝和弦合照到處詐騙!他怒嗆「讓全世界知道有多瞎」:小心光頭王騙子


拿謝和弦合照到處詐騙!他怒嗆「讓全世界知道有多瞎」:小心光頭王騙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憑藉優異的音樂才華及創作表現,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平時講話直接的他,近期更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引發外界熱議!沒想到近日謝和弦突然發文透露,有人偽裝成他的粉絲,拿著跟他的合照到處去騙人,讓他非常生氣的說,「那就讓全世界知道這個人多瞎!」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看更多:謝和弦曬參選背心!超狂政見曝光 喊話9大候選人:撒旦要來了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24日透過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收到一名網友傳的照片,畫面中謝和弦嘟著嘴,與一名模仿他招牌手勢的男子一起合照,兩人的關係似乎很熟識,不過網友也以這張照片反問謝和弦,「是否真的跟這人有生意上代言」。謝和弦直接回應對方,「沒有喔!」,並且將這段對話截圖上傳臉書,發文提醒粉絲們,「請大家要小心這個光頭王騙子,到處騙人去泰國大麻農場投資,亂入活動跟我拍照偽裝成粉絲」。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也坦言,自己完全沒有接洽,不知道為何變成了代言人,也猜測到對方會拿合照來大作文章,更透露對方在活動結束時曾拿一袋現金給他,說是送給謝和弦的禮物,「我給了他一個鄙視的眼神,然後把他當成空氣就走了!哈囉,如果我那麼容易就被錢收買,人民幣這麼香,我早就跪下去舔了。」面對這樣的事情,謝和弦也怒罵,「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在等午餐掉下來的白痴,哈們」。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不過,謝和弦的貼文PO出後,照片中的男子也以Dr.Kaycha公司為名發聲明解釋,「針對日前與謝和弦合作一案之誤解,本公司 Dr.Kaycha 對謝和弦扣哥造成困擾非常抱歉」,還表示願意捐一百萬給癲癇醫療協會,謝和弦見狀後仍不領情,狠嗆對方,「本人完全沒有要合你X的作,也從來沒談過,你腦袋是不是有誤解?你應該要對那些被你詐騙的人道歉才對」,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Dr.Kaych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