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高層力保《閃電俠》!7成美國人不買單:劣跡藝人的作品誰要看?


華納兄弟高層力保《閃電俠》!7成美國人不買單:劣跡藝人的作品誰要看?

耗資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製作的電影《閃電俠》(The Flash),先前因主演伊薩米勒(Ezra Miller)接連闖禍,不僅涉及毆打、誘拐性侵未成年、經營邪教、攜帶槍枝甚至是入室竊盜等負面事件,讓華納兄弟一度提出腰斬電影的構想,所幸Ezra Miller在上週正式發表道歉聲明,目前電影依舊暫定明年上映。然而,大部分的美國觀眾卻希望官方可以直接取消電影!

看更多:《閃電俠》伊薩米勒道歉挽救公關危機!坦言「心理出問題」:努力接受治療

圖片來源:IMDb

對於相當重視演員形象的華納兄弟來說,Ezra Miller儼然成為他們的燙手山芋,日前接連傳出《閃電俠》恐遭換角,或是電影直接腰斬的可能,華納兄弟先前祭出三大相關構想,作為《閃電俠》的最後退路!不過,近日名調機構《MorningConsult》針對2210名美國成年人進行調查,統計大眾對於「是否支持電影《閃電俠》繼續發行」的想法,竟有多達42%的人支持官方永久撤銷該項目。

圖片來源:morningconsult
圖片來源:morningconsult

不僅如此,還有33%的人希望華納兄弟換人重拍,支持電影上映的僅占24%。事實上,大多數美國人對於「劣跡藝人」的容忍度極低,高達7成的人支持電影公司刪除劣跡藝人所有鏡頭,也有72%的人支持電影公司不再與該演員合作,且有68%的人支持公司發表聲明譴責演員,若公司堅持要站在劣跡藝人這邊的話,大眾對此的支持率僅有20%。

圖片來源:ezramiller_filia_ IG

然而,在華納兄弟大刀闊斧封殺斥資9000萬美金(約27億台幣)拍攝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女》(Batgirl)後,許多人認為下部可能被開刀的作品會是《超人少女》(Supergirl),或是由形象全面崩盤的Ezra Miller主演的《閃電俠》(The Flash),但華納有一位名叫大衛薩斯拉夫(David Zaslav)的高層竟跳出來表示,「《閃電俠》一定『行』(go)!」且該片目前預計於明年6月23日上映。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