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五年突破自我!聖結石Saint全新創作專輯《18-34》登場!


沉寂五年突破自我!聖結石Saint全新創作專輯《18-34》登場!

破百萬人次訂閱的人氣YouTuber聖結石Saint,2017年發行《人生大爆炸》專輯,累積不少熱門歌曲,更締造MV破三千萬觀看次數的輝煌紀錄;2022年聖結石帶著他最新音樂作品,個人全創作專輯《18-34》磅礡登場,沉寂5年時間,聖結石霸氣宣告:「I'm Back!」專輯首波主打〈夏日戀情〉8月24日在音樂數位平台上架,〈夏日戀情〉MV也將在8月25日於聖結石官方YouTube頻道火熱上線。

照片來源:星恆娛樂提供

距離首張專輯相隔5年,出道11年的聖結石累積生活經驗與人生閱歷,把創作能量全部釋放,帶來十首屬於他自己最原汁原味的傾心之作,將這些心血集結成全新創作專輯《18-34》。聖結石說,以前都參與歌詞部分比較多,但因為疫情在家反而給了他自我反芻的時間,以及酒精催化下讓他靈感湧現開始寫歌,有了譜曲的新技能,讓他感謝上天給了他這麼棒的禮物。

照片來源:星恆娛樂提供

專輯名稱《18-34》的由來,聖結石說,「18-34」是他當時被拿來開玩笑的代號,他因為影音創作爆紅,頻道後台數據顯示受眾為18到34歲,但卻被酸民嘲笑聖結石粉絲都是國中生,只有國中生才看,主要收看客群根本不是18到34歲,「18-34」這個玩笑讓聖結石很在意,但經過這些年,當年的國中生也變成邁入社會的新鮮人,有些甚至成家立業,這些粉絲在成長過程中一樣支持著他,聖結石用自嘲解讀:「現在這些粉絲剛好都是18到34歲的主要客群,正確無誤!」所以有了這個想法把《18-34》做為專輯命題。

照片來源:星恆娛樂提供

即將在8月24日上架的首波主打歌〈夏日戀情〉,輕快節奏的曲風,瀰漫著曖昧不清的戀愛感,但歌詞卻藏著悲傷情緒,「夏日 戀情 注定沒有前景 親親 不行 因為我們同姓」;聖結石說,他看了Dcard的一篇文章「交往八年才知道我的男友是遠親」,原PO不得不礙於現實考量跟真愛分手,引起很大迴響,而在文章最後原PO提到有沒有分手歌單可以給她,聖結石看到這句話就說:「我會專門寫一首歌給妳!」不再只是聽別人的傷心情歌,〈夏日戀情〉就是他寫給原PO屬於自己的分手情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