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怨2》25歲女星一秒變矮!導演不用特效「靠這招讓她重回童顏」嚇壞全網


《孤兒怨2》25歲女星一秒變矮!導演不用特效「靠這招讓她重回童顏」嚇壞全網

電影《孤兒怨》在2009年上映後轟動全球,甚至在當時被譽為最恐怖的心理驚悚電影。時隔13年,前傳電影《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找回當年僅11歲的女星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回歸演出「Esther」一角,聽聞現年已經25歲的Isabelle要詮釋劇中僅9歲的角色,讓資深影迷驚呼連連,同時,她也在最近揭開「逆生長」的秘密。

看更多:為戲禁慾半年!安德魯加菲爾德自曝「狂野又迷幻的體驗」網歪樓:拜託接性成癮角色

Isabelle Fuhrman日前坦言,考慮到自己的年齡,導演與電影製片其實有找過其他童星參與試鏡,但卻沒能找到合適的人選,最終她到洛杉磯試拍後,一舉拿下角色。然而,現年已經25歲的Isabelle,面對劇中還是9歲的角色設定,她在電影上映前夕IG上公開了片場的幕後花絮照,揭開已成年的她是如何還原13年前的小女孩樣貌!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劇組先前對外宣稱,電影將不會使用特效讓25歲的Isabelle重回13年前稚嫩的模樣,而是會用替身,鏡頭借位和特效妝容達到應有的效果。而Isabelle則在近日於社群上公開了一張演員合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站在同劇演員旁,頓時矮了其他人許多,明明已經是成年人身高,怎麼能在沒有特效加持的情況下,調整出如此完美的身高差?仔細一看,原來是其他三位演員同時穿上了厚底的增高鞋,讓Isabelle順利重現9歲女童的身高!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由《託陰》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執導,女星伊莎貝拉傅爾曼回歸飾演Esther。故事講述從Esther逃離愛沙尼亞精神病院後,逃往美國並冒充為一對有錢夫婦的失蹤女兒,就此展開一段驚悚又曲折的劇情發展。電影將於將於8月26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