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宣傳長椅惹議!「凸起小扶手設計」引網怒:歧視當地6萬遊民族群


《律師女浩克》宣傳長椅惹議!「凸起小扶手設計」引網怒:歧視當地6萬遊民族群

漫威全新英雄影集《律師女浩克》(She-Hulk: Attorney at Law)於上週正式上線,由曾經獲得由曾榮獲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女浩克珍妮佛華特(Jennifer Walters),沒想到才剛播第一集,編劇就揭開美國隊長非處男之身的萬年謎團,掀起影迷們的熱議。不過,先前女主角在宣傳該劇時卻意外被觀眾點出涉嫌歧視「遊民」!

看更多:美國隊長「百年處男之謎」有解!浩克一句話意外洩密 克里斯伊凡尷尬:應該幫我保密的啊

圖片來源:Disney+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有多個依照《律師女浩克》風格設計而成的綠色宣傳長椅陳設在洛杉磯El Capitan劇院附近,目的是要宣傳影集,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長椅上寫著「Super Lawyer」與「1-887-SHE-HULK」的字樣,貌似是在致敬《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一劇,沒想到,卻被網友批評是長椅的使用是在歧視遊民族群。

圖片來源:DiscussingFilm Twitter
圖片來源:Disney+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指出,由於這些出現在戲院附近的宣傳長椅,中間有著小扶手作為間隔,是一款「為了不讓遊民在上面睡覺」所設計的長椅,因此部分網友對於這種方式的宣傳表達不滿,直呼「明明洛杉磯有6萬多遊民,卻還做出這種設計?」、「的確是蠻歧視的」、「很迪士尼的作風」,但也有人認為該議題被過度檢視,表示只是官方在選椅子的時候剛好挑到而已,又或者純粹是在致敬《絕命律師》。

圖片來源:DiscussingFilm Twitter
圖片來源:Disney+

此外,「美國隊長是否還是處男」議題在《律師女浩克》中獲得解答,克里斯伊凡在影集播出後於推特發文,他用三個「笑哭」的表情符號以及一個嘴巴上鎖的Emoji,並標記女浩克的tag,開玩笑的向浩克喊話,表示浩克應該要替他保密才對,也意外引來飾演浩克的Mark Ruffalo回覆,他表示「抱歉兄弟,我也是逼不得已才說的!」兩人戲外的對話也逗樂所有影迷,並謝謝浩克終於在劇中說出這個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