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遭港媒爆傷情惡化!插鼻胃管「無法進食說話」 工作室4字回應


林志穎遭港媒爆傷情惡化!插鼻胃管「無法進食說話」 工作室4字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男星林志穎上月底發生嚴重車禍,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所幸被善心人士救起,經過一個月的治療、手術,已經轉入普通病房,病情看似穩定下來,然而卻有港媒爆料,林志穎在進行顏面手術之後情況惡化,對此,吉米工作室也發聲回應。

看更多:官宣戀情了?大馬女神蔡卓宜機場狂放閃 玩偶吊飾掛「王大陸照片」甜翻陸網

來源:林志穎臉書

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林志穎在結束顏面手術之後有出現惡化的情況,做顏面手術需要面部骨骼重塑,下頜骨要用鈦金屬固定,因此他不但無法進食,甚至無法說話,嘴巴無法正常開合,目前只能透過鼻胃管進食,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也對此表示:「暫不回應。」

來源:林志穎臉書

先前林志穎的車友姚元浩才透露,他透過共同朋友側面得知林志穎的狀況,透露對方已經有所好轉,轉到普通病房休養,且林志穎日前疑似上線微博,被網友捕捉到動態,「林志穎正在空降林志穎超話」,久違看到林志穎的動向讓粉絲十分感動。

來源:微博

事實上,發生車禍當下,林志穎立刻被善心人士救出,才沒有被大火燒到,然而他受到猛烈撞擊,臉部滿是鮮血,出現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輕微的腦受傷等狀況,當時經紀人曾發表聲明,說明林志穎的傷情,更對外喊話,「很抱歉手術的內容暫時無法跟大家說明,後續志穎也會需要一些時間修復與靜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