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心如指控冒名詐騙!網紅荷莉驚爆「敵不過心魔輕生」 網揪疑點留言掀熱議


被林心如指控冒名詐騙!網紅荷莉驚爆「敵不過心魔輕生」 網揪疑點留言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林心如最近在社群平台罕見動怒,透露自己遭人假冒成自己的助理及姪女到處行騙,她嚴正表示,「我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我的助理不叫姍姍」,事件延燒兩天後,沒想到網紅荷莉卻突然傳出輕生離世的消息,震驚各界,但後來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起事件疑似有「詐死」的可能,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患單角子宮」順產愛女!38歲宣宣打200多針才懷孕 孕期產檢27次護胎兒

林心如21日在臉書透露有人假裝成她的助理「姍姍」去跟品牌接洽,還想要推薦「心如的姪女-荷莉」做網紅推廣,經過查證後確認是一場騙局,她在得知消息後氣到公開所有的對話截圖並強調,「我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我的助理不叫姍姍」,希望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消息曝光後,荷莉遭到不少網友出征,沒想到22日竟爆出她輕生的消息,親友透過荷莉的個人IG發文表示,由於抵擋不過這次的心魔,「她在22號凌晨選擇離開這個世界」,並透露因為員工姍姍的失誤,害她被許多酸民攻擊,導致遺憾發生,讓親友悲痛表示,「網路霸凌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希望不要再有了,大家多留點口德保持善良吧!」

來源:荷莉IG

另外,親友強調「說謊的從來都不是荷莉本人」,她是出自於保護員工的角度,所以才全部扛下責任,並希望「您們可以幫荷莉洗刷冤屈,或許這也是最能夠讓荷莉欣慰的事」,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貼文都有刻意標記林心如的帳號,並以最不顯眼的方式藏在某一處。

來源:荷莉IG

隨著爭議越演越烈,有人指出荷莉私人帳號在22日早上現身在林心如貼文的留言區,並怒嗆酸民跟林心如,「你們的良知和道德在哪?」對此,其他人好奇詢問是如何確認該帳號就是本人,發現異樣的網友解釋,「因為小帳名字就是荷莉本名,她現在這隻公開帳號的ID以前叫做hsiehpeiyun」,只不過該帳號目前已經把本名改成表情符號,事件的真實性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