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cm男星曾為生活當快遞員!混血臉帥到被楊冪相中 破億流量爆紅成「一線小生」


191cm男星曾為生活當快遞員!混血臉帥到被楊冪相中 破億流量爆紅成「一線小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中國流量女星楊冪不僅外型甜美,更憑藉姣好的身材以及精湛演技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也成立經紀公司「嘉行傳媒」,捧紅迪麗熱巴、張彬彬等人,其中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演出東華帝君的演員高偉光也是旗下藝人,過去他曾擔任過快遞員,會爆紅全靠楊冪的火眼金睛。

看更多:男星離開楊冪工作室!迪麗熱巴合約糾紛曝光 粉絲心疼「女神遭耽誤」勸:快離家出走

來源:楊冪微博
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

高偉光擁有一張神似混血兒的立體深邃臉蛋,加上191公分的身高,外型十分出色,他在高考失利後決定直接出社會賺錢,為了生存下去,他還曾做過快遞員,但由於外型亮眼,被建議去當模特兒,在23歲時,他於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中獲得男模亞軍,然而他卻發現自己的興趣在演戲。

來源:高偉光微博

高偉光25歲時考上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儘管已經晚其他人很多步,但勤能補拙,然而畢業後他卻面臨沒有收入,卻還是要每月支付房租、餐費的日子,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一直持續到2012年,楊冪在電影選角中一眼看中高偉光,直接將他簽入嘉行傳媒。

來源:高偉光微博
來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4年高偉光終於迎來大好機會,他在《古劍奇譚》中飾演尹千觴一角,終於打開知名度,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東華帝君」更是讓他一口氣爆紅,和迪麗熱巴的CP感十足,廣受觀眾歡迎,還再和迪麗熱巴搭檔演出《三生三世枕上書》,成為一線男主角,儘管如今已經39歲,前景仍一片看好。

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