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劇迷擠破頭看《龍之家族》癱瘓HBO!高顏值角色加入驚豔網:小說神還原


百萬劇迷擠破頭看《龍之家族》癱瘓HBO!高顏值角色加入驚豔網:小說神還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前傳故事《龍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21日正式於HBO Max上線,讓等待兩年多的影迷為之瘋狂,影集上線後,數百萬粉絲一度癱瘓HBO Max APP系統,這是繼《高校十八禁》第二季開播以及《東城奇案》結局後,再次出現平台當機的現象,更在爛番茄開出92%的好評佳績,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再現之慾》天菜男主與鮮肉男二多人運動!「基情同床熱吻」觀眾嗨翻:我沒了

圖片來源:HBO

萬眾矚目的《龍之家族》在上週上線後,火速獲得觀眾、影評人的好評,為了迎接該劇的開播,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將旗下熱門平台和IP作品換成統一的「權力遊戲風格LOGO」,包括HBO、HBO Max、《權力遊戲》、《哈利波特》、《花邊教主》、《蝙蝠俠》、《繼承之戰》、《謎飛空姐》等劇,排場盛大,就是為了宣告這部耗資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比母劇還要貴的前傳影集強勢到來。

圖片來源:HBO Max

《龍之家族》故事聚焦在《權力遊戲》的300年,描述龍母所屬的「龍族」(Targaryen)王朝崛起,與母劇的時代有所不同,圍繞在國王Viserys的長女兼繼承人Rhaenyra公主雖早被認定為首位統治Westeros地區的女王,但Hightower家族和Viserys的第二任妻子Alicent對權力充滿野心,因此支持長子Aegon II Targaryen與Rhaenyra公主爭奪王位,在激烈的戰爭、猜忌、慾望與對權力的渴求之下,帶來可能摧毀百年王朝的威脅。

圖片來源:HBO
圖片來源:HBO

此外,影集上映前,《龍之家族》演員群出席位在英國的首映會,其中,新加入的演員法比安法蘭科(Fabien Frankel)因擁有與小說中設定相符的帥氣長相,引起影迷們的討論。劇中,Fabien飾演克里斯頓科爾(Criston Cole)爵士,他是黑港城(Blackhaven)領主管家的兒子,他所擔任的是韋賽里斯一世和伊耿二世的鐵衛隊長,並引發了坦格利安王朝的內戰「血龍狂舞」。網友看到他出席試映會的照片後不禁表示,「超迷人!」、「顏值好高!」、「期待他的表現!」

圖片來源:H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