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BL劇《About Youth》沈駿、李振浩「同床過夜」!黃信赫狂練土味情話


專訪/BL劇《About Youth》沈駿、李振浩「同床過夜」!黃信赫狂練土味情話

我們常說「痛過才是青春」,青春期可以說是人生最青澀又瘋狂的一段時期,你是否也曾在青春時遇到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呢?即將在8月29日首播的青春校園BL劇《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找來沈駿、李振浩、徐碩廷、黃信赫4位小鮮肉詮釋2段截然不同的青春愛戀,也許在愛過、痛過之後,奮力追求而不留下遺憾的才是青春。

為拍BL劇培養感情!李振浩、沈駿「同床過夜」熟過頭

左起:黃信赫、徐碩廷、李振浩、沈駿。(圖/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講述校園人氣王「葉廣」(李振浩 飾)與低調邊緣人「徐啟章」(沈駿 飾)之間的曖昧情愫,兩人不僅在學校是極與極的存在,就連家庭關係也完全相反,然而如此截然不同、看似沒有任何交集的兩個人,卻因為各自的傷痛相遇又互相治癒。

沈駿(左)與李振浩(右)。(圖/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飾演葉廣的李振浩坦言自己首度出演BL劇相當緊張,為了培養感情更到沈駿家住一晚,反而讓彼此關係「變太熟」!提到在沈駿家過夜的趣事,李振浩笑說沈駿看電影看到一半就睡著,最後只剩下他自己默默把電影看完,「那天冷氣開蠻強的,我睡一睡到早上起來覺得特別冷,後來才發現被子都在他那邊,他還亂踢我!」但事後也貼心幫沈駿平反「他不能讓我睡地上」,兩人最後自然而然就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也讓彼此的關係迅速升溫。

沈駿(左)與李振浩(右)。(圖/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歌手出身的沈駿高中就是吉他社員,這次在劇中他也身兼兩種面貌,雖然在學校是默默無聞的邊緣人,不過在放學後卻是具有高人氣的樂團主唱,劇中的表演片段也由沈駿、黃信赫親自上陣,他坦言「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演戲,剛好這次是我第一次演戲,又遇到劇情有融入音樂,人設都跟我真實的情況很像,唯一不同的是我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組過樂團,算是在劇裡圓了一個夢。」飾演樂團團長的黃信赫則分享自己負責彈鋼琴,演員們都為了拍攝表演戲份花了很久的時間努力練團,才能培養出團隊默契。

黃信赫狂練土味情話!徐碩廷挑戰穿女裝

徐碩廷(左)與黃信赫(右)。(圖/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黃信赫與徐碩廷在劇中也有一段相當揪心的虐戀故事,黃信赫飾演的大學生「阿健」曾經對徐碩廷飾演的「Ray」英雄救美,戲外黃信赫也經常主動給徐碩廷打電話,更親密直呼「喂~寶貝~你有沒有想我~」坦言自己一開始打電話也只是鬧著玩,但久而久之也開始入戲,兩人甚至曾經一通電話就講了超過1個半小時,全都在練習「土味情話」,讓徐碩廷也自爆「朋友看到我講電話都說我在偷笑」,兩對CP也各有不同的火花!

徐碩廷(前)與黃信赫(後)。(圖/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徐碩廷在校園中除了飾演李振浩的好友,私下也是一名愛穿女裝的男生,更展現了修長美腿,笑說在片場凹姿勢凹了很久,他也坦言「有一次從梳化的地方到片場有一段蠻長的距離需要走在大街上,走在路邊就可以看到大家的目光,一開始會覺得很不知所措,甚至很想找個洞鑽進去,但其實這就是Ray這個角色面臨的問題」,認為Ray之所以愛穿女裝也沒有特定的取向,只是覺得「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每個人都會有愛美之心,而Ray也只是選擇了自己覺得好看的衣服,勇敢大方地選擇做自己而已。

黃信赫在劇中飾演阿健一角。(圖/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過去曾出演過小賴MV的黃信赫因為帥氣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由於長相跟女星宇宙(林思宇)相似,更被網友們封為「男版宇宙」。被問到對這個封號的看法,黃信赫透露自己其實有跟宇宙本人一起對戲的經驗,當時就連導演也招呼現場工作人員一起「圍觀」兩人的相似程度!雖然經常被說兩人長得很像,但黃信赫也直言「我跟她本人都覺得還好,但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很像,但我被說很像她也是蠻開心的,因為她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在人生低點遇到對的人!青春愛戀治癒彼此

左起:黃信赫、徐碩廷、李振浩、沈駿。(圖/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提到兩對CP的感情線看點,李振浩透露徐啟章與葉廣都是在人生的低點相遇,兩人互相療癒彼此,「這都是彼此在生命中一個不經意的出現,給了對方很大很大的力量」,沈駿則認為「我覺得我們戀愛的整個過程還蠻貼近現實的,不會過於夢幻,但是那個現實是會讓你回想到很多初戀的第一次,會有很多羞澀的感覺」,希望能讓觀眾感同身受。黃信赫與徐碩廷更在劇中有激烈吻戲,黃信赫更放話「我們吻得非常激烈、非常深情!」期待觀眾能多多鎖定《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