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爆新戀情!「手牽700億身家富二代」甜蜜同遊義大利 男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艾瑪華森爆新戀情!「手牽700億身家富二代」甜蜜同遊義大利 男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兒時出演《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妙麗」一角而紅遍好萊塢,不僅演藝事業成功,她在政治、人權等議題上也從不怯於表達立場,而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高度討論的焦點之一!像最近艾瑪華森就被外媒拍到與新男友牽手同遊義大利威尼斯的照片,讓這段新戀情火速甚囂塵上,網友們紛紛將男方身分起底後,隨即掀起網上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艾瑪華森素顏上街遭跟拍!一旁健身教練「超巨胸肌」超搶鏡 網笑瘋:美女與野獸?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32歲的艾瑪華森於去年傳出和交往1年9個月的企業家里歐羅賓頓(Leo Robinton)穩定交往,甚至傳出兩人將計畫訂婚的消息,讓網友都十分看好這段關係,沒想到,才沒過多久,她身邊的男人已經換人。最近,艾瑪華森被拍到與一名神秘男子手牽手在威尼斯度假,側拍照釋出,男方的身分馬上被起底,是一位名叫布蘭登格林(Brandon Green)的英國富豪之子,家族資產竟高達23億美元(約新台幣692億元),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watson.academyy IG
圖片來源:watson.academyy IG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身穿紅色U領洋裝的艾瑪華森盤起長髮,手牽著留有落腮鬍的Brandon Green一同現身威尼斯,他們一路逛街、吃飯、搭船光觀,艾瑪華森狂展笑顏,看起來心情極好,男友則是一派輕鬆的在一旁相隨。根據消息指出,Brandon Green自去年9月起與艾瑪華森密切往來,女方友人透露,Brandon Green很喜歡她,對她展開熱情的追求。

據悉,Brandon Green的父親是有著「英國最大自有品牌服裝連鎖銷售商」稱號的「新百通集團」(Arcadia Group)創辦人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即使集團在前年因疫情宣告破產,但絲毫不影響菲利普格林的財力,根據統計,截至2022年,該家族仍以23億美元(約692億元新台幣)的資產,名列「2022年富比士全球億萬富豪榜」第1341位,讓外界都相當震驚,網友得知兩人交往的消息後,不禁表示,「終究還是資本可以拿下」、「這是無縫接軌吧?」、「換男友速度挺快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