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遠赴橫店陪拍戲 !「1粗魯舉動」險害劉詩詩撞門挨轟:沒素質!


吳奇隆遠赴橫店陪拍戲 !「1粗魯舉動」險害劉詩詩撞門挨轟:沒素質!

知名男星吳奇隆自從與劉詩詩合作拍攝《步步驚心》後假戲真做,在2015年宣布結婚,更育有一子,組成美滿家庭。一直被認為是神仙眷侶的他們,不久前卻被爆料婚變,直指男方劈腿女助理,並且即將官宣離婚的消息,兩人則在第一時間出面反擊,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不久前,中國娛樂媒體拍到兩人在橫店罕見同框,不過雙方卻各做各事,絲毫沒有互動,甚至吳奇隆還差點害老婆被門撞到,讓許多人直指男方「人設崩壞」。

看更多:和劉詩詩7年婚姻變質?吳奇隆悄換大頭貼回應 「左手藏玄機」全網尖叫

來源:劉詩詩微博

日前微博上有媒體PO出吳奇隆與劉詩詩私下互動模樣,只見兩人穿著輕便,戴著帽子與口罩,似乎不想讓人認出,據了解,劉詩詩目前正籌備古裝大戲《一念關山》的拍攝,而吳奇隆則疑似探班,陪伴老婆拍戲。然而畫面中的兩人卻沒有過多交集,不僅走路時低著頭滑手機,甚至進出大樓時,吳奇隆完全沒注意走在後頭的劉詩詩,差點害劉詩詩撞上門把。

來源:搜狐娛樂
來源:搜狐娛樂

若是一般情侶或夫妻,通常都會替對方稍稍扶住門板,但吳奇隆卻絲毫沒有意識,如此不貼心的舉動意外引起網上一陣撻伐,「陌生人都會擋一下的吧,基本禮儀」、「替詩詩不值」、「只顧著自己進去了阿」、「知道有人在後面肯定會扶一下門,夾到人就不好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大小題大作,「吳奇隆沒替劉詩詩扶門也正常吧!不至於拉出來審判吧」、「我說大家也挺閒的」、「老夫老妻了,其實不會在意這麼多細節」。

來源:搜狐娛樂

事實上,吳奇隆與劉詩詩在今年2月時被風傳離婚消息,更曾傳出男方與工作人員親密的舉動,不過兩人隨後就共同發布聲明,「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開回應,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更直言若持續散播不實謠言,將考慮採取法律途徑,維護自身權益。

來源:吳奇隆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