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簽放棄急救書!昔日化療70次哭喊「不想再做」 余天痛喊:她就是不想急救


余苑綺簽放棄急救書!昔日化療70次哭喊「不想再做」 余天痛喊:她就是不想急救

藝人余苑綺自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後,8年來飽受罹癌之苦,18日病況突然復發送醫後,情況並不樂觀,而余天談到女兒時也因為情緒不穩忍不住聲淚俱下,今(20日)他帶著孫女來探望余苑綺,也證實余苑綺已經放棄急救,簽署同意書的消息。

看更多:余苑綺持續昏睡!病危恐不再搶救 「年燒300萬治療」罹癌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余苑綺臉書

余天今(20日)下午帶著余苑綺的4歲女兒前往探視,被問及女兒的現況,余天表示女兒的狀況不是太好,哽咽說道:「她就是不想急救啊,她已經簽了字,所以我也很傷心」,證實女兒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的消息,此外今天會帶小孩來探視余苑綺,正是為了討論孩子的事情。

圖片來源:余祥銓臉書

事實上,余苑綺在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都有持續在追蹤治療,期間因為懷孕而疏忽了身體狀況,直到生產完後經過檢查才發現肺葉片、大腿胯骨、肝、腰都出現了新腫瘤,至今約莫做了70次的化療,雖然她一直以來都表現出堅強的一面,但她也曾經難過到,哭著跟余天說,「我不要做化療了,不想再做了!」讓家人都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余苑綺臉書

沒想到余天18日一早就收到余苑綺狀況不好的消息,緊急取消了原定出席的林佳龍記者會活動趕往醫院,弟弟余祥銓也為此取消了通告前往醫院,而余天在面對媒體採訪時,也忍不住潰堤了:「她一直用比的叫我讓她走了,我怎麼捨得!我怎麼可能讓她走,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另外經紀人也比是余苑綺身體很虛弱:「上半身癌細胞擴散,都變黑了」,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圖片來源:余苑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