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斷開7年婚姻! 苦嘆「誰都不想離婚」 網心疼:你過得真的好嗎


黃曉明斷開7年婚姻! 苦嘆「誰都不想離婚」 網心疼:你過得真的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中國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宣布與結婚7年的妻子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又接連爆出不少風波,引發外界一陣譁然,不過即使如此他仍積極地經營演藝事業,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期黃曉明為了宣傳電視劇《玫瑰之戰》,在抖音上傳了部分電視劇片段,不過有一幕他因為說了:「離婚,誰都不想」,意外讓人聯想到他在現實中離婚的事情,引起熱議。

看更多:黃曉明遭爆有私生子!工作室怒喊告 本人憤怒發聲:想叫我爸就拿出證據!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日前在抖音上傳了一段《玫瑰之戰》中的片段,當中有一幕他感慨說道:「離婚,誰都不想」,而他也在講這句話的同時還刻意調整了一下坐姿,面有難色地感慨表示:「誰都不想」,雖然這片段僅是黃曉明在劇中的台詞,但因為現實中的他今年1月才與Angelababy結束長跑7年的婚姻,也讓粉絲們都對於這一幕深感共鳴。

圖片來源:黃曉明抖音
圖片來源:黃曉明抖音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離開了她,你過得真的很好…嗎?」、「黃曉明好帥,希望你要對自己好點,你要往前再邁一步,加油男神」、「離開她你會越來越好,加油」、「曉明哥最棒,人帥又善良」、「個人一直覺得黃曉明真的太帥了,很有魅力的藝人」。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在傳出離婚消息後,又爆出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還傳出有私生子的謠言,讓他氣的大動作澄清,只是沒想到黃曉明日前又被翻出不僅送給葉珂鑽戒,甚至還一起訂製了情侶口罩,男方口罩上寫的是「XIAO MING」,女方的則是「Love KeKe」,兩人合起來就是「曉明愛珂珂」,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