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斌最想念珍珠奶茶!鄭文燦曬「6年前激萌合照」喊話:不要太羨慕!


朴恩斌最想念珍珠奶茶!鄭文燦曬「6年前激萌合照」喊話:不要太羨慕!

現正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不僅獲得各界的好評,更在Netflix上攻佔收視榜首,日前終於完結篇,其中飾演女主角的韓國女演員禹英禑身價與名聲也隨之暴漲,更不斷被誇讚演技精湛。日前她接受Netflix的專訪,提到過去曾到訪台灣,喝到奶茶後立即被驚艷的經歷,然而回韓後一直找不到當初的口味,令她相當沮喪,沒想到桃園市長鄭文燦隨後在臉書上曬出與朴恩斌的合照,更提及當初互動的過往,讓粉絲們羨慕不已。

看更多:怕染疫拖累全劇組!《非常律師》朴恩斌「躲車上吃飯8個月」 爸爸全培秀敬佩到對她行大禮

來源:鄭文燦臉書

朴恩斌日前接受Netflix的採訪,她坦言2016年時曾來台拍攝《爸爸我來伺候您》,當時喝到的奶茶至今仍念念不忘,「我第一次喝下台灣的奶茶時,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回到首爾後,為了再次品嘗,她還特地跑去專賣海外飲料的店舖購買,但似乎味道都不如台灣,「因此如果有機會再去台灣,我想嘗試各種不同的店裡,賣的各種不同種類的奶茶!」

來源:Netflix訪問
來源:Netflix訪問
來源:Netflix訪問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就在臉書上貼出當年與演員朴恩斌、李太奐與導演李大泳的合照,驕傲的向粉絲喊話,「不要太羨慕!」更提到那時曾送雞排與珍奶給劇組,隨後還詢問大家心目中第一名的珍奶店是哪間,希望下次朴恩斌來台拍戲時,讓她品嘗更多台灣的美食,順便在各地走走,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來源:鄭文燦臉書

貼文一出後,立即引發軒然大波,很多粉絲都相當羨慕市長能合影,「市長半夜發炫耀文是什麼意思」、「跟大美女合影你真幸福」、「這太讓人羨慕了拉」,更有人逗趣表示,「難怪大家擠破頭要當市長」、「太過分了吧!下次市長我沒按法投給你了」,就連駐韓國台北代表部也在底下留言,「孔子說過,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這都可以容忍,那還有什麼是無法容忍的。表示對某事已忍無可忍」。

來源:鄭文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