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律師女浩克》8大看點:女浩克「實力爆棚」掀男粉不滿?夜魔俠成巨大彩蛋


Disney+《律師女浩克》8大看點:女浩克「實力爆棚」掀男粉不滿?夜魔俠成巨大彩蛋

漫威推出全新影集《律師女浩克》,由塔提阿娜瑪斯蘭尼領銜主演,講述一位平凡女性透過表哥「浩克」的特殊基因一舉成為女浩克的奇幻故事,影集《律師女浩克》以女性英雄作為主角,在開播時曾掀起男粉絲湧入IMDb官網留下一星負評,不過也有許多觀眾對於塔提阿娜瑪斯蘭尼霸氣的表現給予高度好評,以下關於《律師女浩克》的8大看點,一起來了解。

看更多: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上映時間、7大亮點一次看:還原綠島白色恐怖!「微笑死刑」太震撼

由艾美獎影后領銜主演

圖/Disney+提供

《律師女浩克》由女星塔蒂亞娜馬斯拉尼擔任主角,塔蒂亞娜馬斯拉尼在2016年曾以電視劇《黑色孤兒》一舉奪下艾美獎最佳女主角之位,向來以自然不浮誇的演技獲得好評的她,正式加入漫威宇宙並肩負起女英雄「女浩克」的角色定位,塔蒂亞娜馬斯拉尼在劇中時而詼諧、時而霸氣的表現相當符合觀眾對女英雄的想像,塔蒂亞娜馬斯拉尼也藉由《律師女浩克》成功用演技擄獲大眾的心。

女浩克實力勝過浩克?

圖/Disney+提供

女浩克的角色設定沿襲了漫威漫畫的劇情,女浩克原先只是一個平凡人,後來她在危急之時接觸到了表哥「浩克」的血液,在基因突變之下成為了「女浩克」,過程中珍妮佛華特斯發現自己睡著時和普通人並無異同,但只要一醒來身體就會變身成綠色的浩克,為了瞭解自己體能的極限,珍妮佛和表哥浩克曾展開一連串特訓,可以發現女浩克雖然是藉由表哥的血液成為浩克,但她的敏捷度和實力都毫不遜色。

與浩克之間「兄妹互動」引發笑果

圖/Disney+提供

《律師女浩克》除了主角珍妮佛的霸氣表現,劇中她和浩克之間的互動與打鬧過程非常逗趣,向來幽默的浩克對於表妹珍妮佛雖然關愛,卻很喜歡捉弄她,除了喜歡用「汽笛喇叭」叫她起床,當他詢問表妹有沒有「最好的朋友」時,下秒立刻開完笑地告訴她「彈性布料」以後就是她最好的朋友!而珍妮佛也不遑多讓,除了在浩克面前展現更強大的力氣與速度,還運用「掌風」直接把浩克擊飛,兄妹倆的互動充滿笑點。

女浩克展開「斜槓人生」

圖/Disney+提供

女浩克雖然具有成為超級英雄的能力,不過事實上女浩克比起表哥浩克更具有「人類」的特徵,只有在憤怒的情況下才會變身,所以平常女浩克不僅和其他人類並無異同,還過著正常上班族的生活,女浩克比起浩克來得人性許多,且不像浩克容易情緒失控,可以自如地切換身份,這也意味著女浩克能更加活用自己的能力。

開播曾引起男粉絲不滿

圖/Disney+提供

漫威影集過去常以男性英雄作為主角,如今隨著漫威世界觀不斷擴大,也開始出現能夠獨當一面的女英雄,《律師女浩克》在尚未開播之時,IMDb的官網就突然大量湧入一星負評,經查發現給予一星負評的多半是年齡分佈在30至40歲不等的男性用戶,這個現象在過去主打女性英雄時的《驚奇隊長》也曾出現過,推測觀眾在影集尚未開播將先給予負評,很有可能是對影集的角色設定感到不滿。

夜魔俠成巨大彩蛋!

圖/Disney+提供

在《律師女浩克》的影集預告中,結尾部份出現了熟悉的英雄「夜魔俠」的聲音,夜魔俠這個英雄性格強悍,角色形象鮮明,是不少漫威迷心目中的強大英雄之一,夜魔俠在《律師女浩克》出現的消息也成為該影集的最大彩蛋,好奇夜魔俠將在劇中有哪些驚人表現的劇迷,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律師女浩克》!

女浩克打破「第四道牆」

圖/Disney+提供

過去漫威英雄「死侍」以打破第四道牆的形象深受大眾喜愛,而所謂的打破第四道牆,意味著英雄本身具有「和觀眾互動」的意識,而非僅存在於影劇之中。事實上女浩克原著的角色設定也是以「突破第四道牆」為主,且追溯起來女浩克是比起死侍更早打破第四道牆的英雄,除了這個特別的角色設定,《律師女浩克》將喜劇、動作戲的成分融合在一起,使得女浩克的存在更具魅力。

客串英雄超華麗

圖/Disney+提供

影集《律師女浩克》劇情豐富,卡司陣容也相當強大,除了像是在預告經常出現的浩克,夜魔俠、惡煞的加入也為劇情增添許多亮點,不僅如此,在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出現的至尊魔法師「王」(黃凱旋飾)都將回歸,他們的回歸也暗示著《律師女浩克》的劇情和接下來的漫威宇宙有極大關連。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