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王牌棒球隊》客座教練名單:中華職棒傳奇投手重返投手丘?旅美好手親自指導


《超級王牌棒球隊》客座教練名單:中華職棒傳奇投手重返投手丘?旅美好手親自指導

《超級王牌棒球隊》是在2022年7月開播的台灣運動實境秀,除了集結了台灣各項運動頂尖卻從未接觸過棒球的金牌運動員,和許多退役職棒球星擔任指導教練之外,節目也找了許多體育界傳奇參與擔任客座教練,以下就為大家盤點餐與本節目的客座教練。

看更多:《超級王牌棒球隊》名單:奧運金牌、跆拳道女神下場打棒球!成員IG、得獎榮譽一次看 

 

旅美強打胡金龍

胡金龍為台灣第5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曾效力於洛杉磯道奇、紐約大都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2012年年底返臺參加中華職棒選秀,被義大犀牛選中,成為中職24年的選秀狀元,在中華職棒時主要以外野手或指定打擊身分出賽, 2021年末被富邦悍將釋出後,現在效力於統一7-ELEVEn獅。

羽球金牌王齊麟、李洋

王齊麟合理洋是台灣男子羽球運動員,專攻雙打項目組成的「麟洋配」、「聖筊組合」最高世界排名第三,並於2020年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比賽取得台灣史上首面羽球奧運金牌。與《超級王牌棒球隊》曾是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程文欣,合作羽球公益節目也讓大家見證台灣羽球兩大傳奇的連線。

美國職棒球探耿伯軒

耿伯軒暱稱為「耿胖」,曾到美國職棒多倫多藍鳥隊小聯盟發展,回台後效力於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隊擔任投手。目前退役並擔任少棒隊教練、美國職棒聖地牙哥教士隊球探,偶爾還會接洽FOX體育台擔任MLB轉播球評的職務。當球探時曾幫助教士隊簽下第一位亞洲業餘球員宋文華。在節目中耿伯軒擔任客座教練,更站上投手丘重現投球的英姿。

奧運銀牌捕手白昆弘

圖片來源:白昆弘臉書粉絲團

白昆弘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俊國熊、興農牛及時報鷹,守備位置為捕手,1992年協助中華隊在巴塞隆納奧運會拿下銀牌的佳績,在節目中看見他再度蹲捕,也讓所有球迷相當感動能夠看到這位傳奇鐵捕重回棒球場。

「假日飛刀手」陳義信

陳義信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擔任投手的位置,綽號「假日飛刀手」。中華職棒生涯92勝,為象隊隊史最多勝投手。1989年到1990年赴日本職棒中央聯盟中日龍隊發展,後返台加入中華職棒兄弟象隊。1997年,台灣大聯盟成立,跳槽嘉南勇士隊。

生涯曾獲得3次年度總冠軍、2次中華職棒勝投王、1次防禦率王、3次最佳十人、2次金手套、2次中華職棒最有價值球員、生涯84次完投為中華職棒最多、生涯15場完封勝為中華職棒最多、單季22場勝投並列中華職棒單季最多,效力台灣大聯盟期間也拿下一次勝投王,獲獎無數的他在節目中重新站上投手丘讓人回味無窮。

中華職棒盜壘王黃甘霖

黃甘霖外號「甘蔗」過去全盛時期時,黃甘霖的快腿以及撲接守備美技為球迷所津津樂道,其待遇與人氣也是當年最高指標,加上活潑開朗的個性,也獲得不少球迷對他的青睞,生涯累積295次盜壘為歷史第一,黃甘霖也因過度沈迷盜壘也被球迷稱為「盜痴」。在節目中用自身的經驗與技巧,指導選手跑壘、盜壘時機與判斷。

2006年中華職棒救援王 郭勇志

郭勇志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守備位置為投手。外號「郭勇勇」、「台中消波塊」。曾拿下中華職棒2座總冠軍、1次救援王、入選三次明星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