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出軌辯「不是小三是舊愛」!烏克蘭辣妻產後憂鬱還甩鍋 受騙女氣炸嗆:噁心!


百萬網紅出軌辯「不是小三是舊愛」!烏克蘭辣妻產後憂鬱還甩鍋 受騙女氣炸嗆:噁心!

中國網紅仲尼Johnny長相帥氣,擁有超過500萬粉絲,2016年他和烏克蘭籍coser卡琳娜結婚,郎才女貌十分登對,然而日前他卻遭爆料婚內期間多次出軌,儘管他立刻道歉,澄清外傳的女網紅子望不是小三而是前女友,女方卻不滿發聲,迅速打臉他的說法。

看更多:美女網紅「三片布遮點點」險走光!真實身材遭狂批像男人 不忍了怒槓酸民

來源:仲尼微博
來源:子望微博

網友在微博爆料,仲尼早在2015年底卡琳娜懷孕期間就已經出軌,出軌的對象不只一人,在小孩出生後,2017年他更和網紅子望牽手出遊,對此,卡琳娜先在粉絲群發聲護航老公,「這一切都是天大的誤會,但我現在如果說什麼來保護我的家庭,大家也會覺得是仲尼逼我說的。這些照片和消息我全都知道,事情並不像看起來的這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而仲尼也在隨後發表道歉聲明,現在我已經充分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此,我向所有關心此事,以及因為我直接或間接受到傷害的人致歉!對不起!」,他也解釋子望並不是小三,而是前女友,「我與她的戀情,我愛人知情。許多人都知情。」更表示卡琳娜產後出現嚴重憂鬱,因此他們一直沒有去結婚領證,感情更數度破裂,甚至分居異地,否認子望之外的出軌指控。

來源:微博

然而子望火速回應,指出她2017年受邀參與仲尼的團隊拍片,他們也長期合作,仲尼在第二次拍攝時對她表露心意,也大方坦承自己離過婚,有個女兒,讓她感覺對方是個真誠的人,兩人還去約會看電影,沒想到幾天後,她見到男方朋友,才知道仲尼根本沒有離婚,她一氣之下質問仲尼,對方卻理所當然回答,「他說他確實沒離婚,因為他根本沒結婚,他們沒領結婚證。」

來源:微博

子望被這番話氣到,立刻斬斷所有合作關係,將對方封鎖,隔一陣子就看到仲尼和卡琳娜對外公開結婚,儘管她數度想向卡琳娜爆料仲尼的言行,卻被朋友阻攔而放棄,對於仲尼說她是前女友,子望回擊:「你給我的身分,實屬不敢當」,而對方指控她劈腿,她也坦蕩回答:「我們事後是否交往,都在我棄你之後,與你有何關係?」猛烈砲火引來網友一面倒狂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