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組來台韓星時間、地點一次看:BLACKPINK前往高雄!網瘋猜朴宰範登台日程


8組來台韓星時間、地點一次看:BLACKPINK前往高雄!網瘋猜朴宰範登台日程

前幾年疫情緣故帶來不少衝擊,如今疫情趨緩,韓國偶像也逐漸重啟海外巡迴演唱會的行程,更有不少團體宣布即將來台灣表演的消息,除了TXT、Super Junior、BLACKPINK等知名韓團,就連歌手CL、朴宰範等人都公開了即將來台的喜訊,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以下整理。

看更多:BLACKPINK世巡日程曝光「3月高雄開唱」!YG娛樂強調場次還沒公佈完:將動員150萬觀眾 

CL 李彩麟《S2O》

圖/Facebook「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 演出時間:2022年8月27日
  • 演出場地:大佳河濱公園 10號水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2NE1隊長CL近幾年轉向個人發展,歐美風格加上爆發力唱腔使她在國際間備受矚目,日前2NE1無預警合體,使得成員的動向再度成為粉絲的焦點,日前S20台灣潑水音樂祭的官方臉書也正式宣布2NE1隊長CL將在8月27日開唱的消息,超強的卡司也讓觀眾對於這個音樂節非常期待,更引發了粉絲的搶票潮。

TXT《ACT:LOVESICK》

圖/Facebook「BIGHIT MUSIC
  • 演出時間:2022年10月19日 19:30
  •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韓團TXT是首個宣布來台開唱的韓團,2019年出道的TXT自成團以來就獲得不少關注,除了首張專輯預購創下驚人數量,音源成績也屢次打破紀錄,TXT在2022年6月20日宣布了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ACT : LOVE SICK》的消息,並將於10月19日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而這也是他們首度來台開演唱會。

O3ohn《2022 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

圖/Facebook「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
  •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3日至11月6日 10:00-22:00
  • 演出場地:台南市區多場館

過去曾為不少知名韓劇《陽光先生》、《請輸入檢索詞WWW》、《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歌手O3ohn,近期還與宋柏緯合作新曲〈Run Run〉獲得大量好評。O3ohn將在11月初的《2022 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開唱,O3ohn的搞怪風格加上極具特色的聲線,也有不少歌迷表示他的現場歌唱實力非常強。

AB6IX《2022 AB6IX 'AB_NEW AREA’》

圖/Facebook「遠雄創藝 Farglory Creative

 

  •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4日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2019年出道的韓團AB6IX過去曾留下出道14天就奪得音樂節目「初一位」的好成績,其後接連推出數位專輯、迷你專輯,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AB6IX全員實力驚人,不僅都有演唱過電視劇OST,也推出許多個人綜藝和團綜,AB6IX於今年7月15日宣布將來台開唱的消息,時間將會在今年11月4日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

DPR《The Regime World Tour》

圖/IG@sowonderful.asia
  •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27日 20:00
  • 演出場地:Zepp New Taipei展演空間宏匯廣場8F(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南韓嘻哈獨立音樂團體「DPR」過去曾參與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原聲帶製作,在暌違4年後正式宣布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公開了來台演唱的消息,而這次的演唱會除了宣布全員到齊,購買VIP鐵粉票券還可享有各種專屬福利。

Super Junior《Super Show 9:Road》

圖/IG@superjunior

即將迎向出道17週年的男團Super Junior,過去透過神曲〈Sorry Sorry〉創下持續在台灣音源「霸榜」36週的輝煌成績,出道後經常來台舉辦演唱會的Super Junior,因為疫情嚴峻已有4年時間未訪台,隨著疫情趨緩,外媒報導Super Junior本次的《Super Show 9 :Road》亞洲巡迴將從首爾開寶,並巡迴到泰國、馬尼拉、雅加達、新加坡、香港、吉隆坡、台灣等地,雖然具體時間、地點尚未公布,不過這個好消息已令ELF非常期待。

BLACKPINK《BORN PINK》

圖/IG@blackpinkofficial
  • 演出時間:2023年3月18日
  • 演出場地:高雄

YG女團BLACKPINK即將以專輯《BORN PINK》強勢回歸,並發行主打歌〈Pink Venom〉,而本次也是BLACKPINK睽違兩年時間的回歸,8月無預警公開了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好消息,而密密麻麻的日程中一句「KAOHSIUNG」的字樣證實了即將來台開唱的資訊,BLACKPINK將於明年3月28日在高雄開唱,雖然尚未公佈地點,但已經有許多粉絲考慮當天要殺到高雄聽演唱會了。

朴宰範

圖/IG@moresojuplease

Jay Park原是2PM的隊長,退團後在2014年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AOMG,身兼Solo 歌手、Rapper、音樂製作人、作曲家、編曲家等多重身份的朴宰範,日前透過Instagram直播透露了很快就會到台灣的消息:「我們很快就會去台灣了,可能就幾個月吧,公告就快出來了。」雖然尚未透露進一步的消息,不過外界也瘋猜可能是10月初在台北的「SPACEPORT 太空港音樂嘉年華」。

日前SPACEPORT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的主辦單位曾透過IG公佈陣容猜測的影片,許多粉絲聽見出演嘉賓的聲音就推測出朴宰範就是表演陣容之一,再加上主辦單位曾釋出朴宰範的推薦歌單,讓更多粉絲確信朴宰範將會現身在台北的「SPACEPORT太空港音樂嘉年華」,不過該消息目前尚未被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