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3場2轟!張育成生涯首度打第一棒 表現漸入佳境站穩大聯盟


火熱3場2轟!張育成生涯首度打第一棒 表現漸入佳境站穩大聯盟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近來打擊漸入佳境,上週在面對巴爾的摩金鶯擔任開路先鋒,單場3打數1安打,另有1次保送上壘,貢獻2分打點,先前甚至有3場比賽打出2轟的表現,逐漸站穩了大聯盟。

看更多:月底續戰5000公里超馬賽!58歲「超馬老爹」羅維銘挑戰世界第一

來源: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上周先在與釀酒人的比賽中開轟,延續個人連7場敲安,追平生涯最佳,也是台將紀錄。那段時間7場出賽(包含1場代打沒打席),19打數敲出8支安打,包括2轟,打擊率高達4成21,上壘率5成00,長打率則為0.737。上週六(13日) 張育成則是被賦予開路先鋒、二壘手的重任,這是他生涯首度擔任先發第一棒出賽,第一個打席,張育成連續看了4顆壞球、以保送作收,張育成隨後也靠安打、滾地球為光芒跑回第一分。

來源:張育成 Yu Chang

4局下張育成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之際,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光芒再添一分;6局下二壘有人,張育成安打開張,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送回二壘上的Jose Siri,進帳單場第2分打點;8局下張育成則是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此戰張育成貢獻2分打點、1得分,也吞下1次三振,本季打擊率小幅上升至2成21。

來源:張育成 Yu Chang

最近美聯東區各隊戰績拉鋸,龍頭洋基近況相當差,後面的光芒、藍鳥、金鶯三隊,勝差不到兩場,大聯盟賽程還有一個半月左右,究竟哪一隊能在競爭激烈的這分區出現還很難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