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開幕戰、聖誕大戰賽程看點:灰熊勇士火藥味十足!東區綠軍再度碰頭


NBA/2022開幕戰、聖誕大戰賽程看點:灰熊勇士火藥味十足!東區綠軍再度碰頭

NBA近日公佈出2022新球季的開幕戰和聖誕大戰對戰組合,經過休賽季漫長的等待,相信所有觀眾球迷都相當期待球季開打,而聖誕大賽更是NBA每年相當重大的賽事,在這天都會安排聯盟列強球隊進行對決,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對戰組合和看點。

看更多:NBA/盤點2022新賽季西區5大亮點球隊:灰狼組成最強禁區!快艇鋒線海成型

NBA開幕戰 塞爾提克 VS 七六人

新球季開幕戰在10月19日開打,當日安排兩場賽事,首先是由上季東區冠軍塞爾提克主場迎戰七六人打頭陣,賽爾提克隊在今年休賽季趁勝追擊,交易來明星等級的控球後衛Malcolm Brogdon,對上去年與MVP擦肩而過Joel Embiid坐鎮的費城七六人隊,本場比賽新的塞爾提克磨合狀況,和經歷休賽季過後七六人隊Hardan和Embiid與潛力新人Maxey的搭配,會不會更具有破壞力。

NBA開幕戰 洛杉磯胡人 VS 金州勇士

接著是洛杉磯湖人隊作客衛冕軍金州勇士隊,同時也將於賽前舉行冠軍戒指頒獎儀式。聯盟看板球星Lebron James和Steven Curry的對決,不管球隊戰績落差多大都是相當具有看點的組合,休賽季湖人隊原先打算甩賣掉Westbrook,但交易遲遲告吹也讓球隊處於相當尷尬的情況,金州勇士隊休賽季補進了一些功能型球員填補角色球員出走的空缺。

NBA聖誕大戰 七六人 VS 尼克

NBA聖誕大戰第一場對決由費城七六人隊對決紐約尼克隊,紐約尼克隊由於地理位置和市場大小,讓他們成為聖誕大戰的超級常客球隊,目前有消息透露尼克隊持續在強烈追求爵士隊明星後衛Donovan Mitchell,兩隊最終會碰出怎麼樣的火花也相當令人期待。

NBA聖誕大戰 湖人 VS 獨行俠

新舊時代全能巨星「小皇帝」Lebron James和「歐洲金童」Luka Doncic的對決,Lebron一直是聯盟招牌球星,每一年聖誕大戰他幾乎都不會缺席,也創下了不少紀錄,Doncic去年帶隊打進西區冠軍賽如日中天,究竟是舊的時代王者能持續展現霸氣,還是新時代巨星即將掌管聯盟大旗,是本場比賽重要看點。

NBA聖誕大戰 公鹿 VS 塞爾提克

密爾瓦基公鹿隊對決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是一個相當有看頭的對決組合,去年季後賽兩隊打得難分難捨,直到搶七大賽賽爾提克隊才拿下勝利。公鹿隊主教練Mike Budenholzer是塞爾提克隊中鋒Al Horford前教練,兩人曾共同在老鷹隊創下東區第一的成績。賽爾提克隊在今年休賽季交易來的Malcolm Brogdon也曾效力公鹿隊拿下最佳新秀的成績。

NBA聖誕大戰 勇士 VS 灰熊

金州勇士隊和曼菲斯灰熊隊的對決是本次聖誕大戰話題度最高的組合,兩隊早早在賽程公佈時就在射群軟體互相叫囂炒熱氣氛,去年季後賽灰熊隊Brooks對GP二世的危險犯規,還有勇士隊iggy過去不願意效力灰熊隊的爭議直到現在還是相當有看頭。

NBA聖誕大戰 太陽 VS 金塊

2022年NBA聖誕大戰壓軸由鳳凰城太陽隊對決丹佛金塊隊,兩對在過去季後賽強強對決相當精采,兩隊球迷甚至在球場邊打了起來高喊:「Suns in 4」,要四場解決金塊隊,也讓兩隊之間的火花與話題滿滿,今年丹佛金塊球星漸漸傷癒歸位,期待能夠再次看到這兩大強隊之間的強強對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