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2年終於來了!周湯豪宣布11月攻蛋開唱,打造一場時尚派對!


出道12年終於來了!周湯豪宣布11月攻蛋開唱,打造一場時尚派對!

2022絕對是屬於NICKTHEREAL周湯豪的年!年初創下破千萬的夯曲〈愛上你算我賤〉,執導的MV更拿下多個國際獎項;7月推出為比莉動感再製、母子檔聯手翻玩經典〈什麼都不必說〉,上線短短幾天點擊破百萬,挾帶著這股超強氣勢,今天周湯豪終於要來為自己宣布11月19日將攻蛋,舉辦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有趣的是,本月初歡慶34歲生日的周湯豪自己都開玩笑說:「身邊的朋友都不可置信,我怎麼還沒辦過小巨蛋演唱會?」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正當眾人引頸期盼,NICKTHEREAL周湯豪公布了自己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名稱REALIVE,並大聲向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說:「This one's for you!」首波預告影片集結周湯豪燃炸的演出現場與精采畫面,中間穿插他內心的獨白,「百分之一百的力量去拼,我只能透過我的作品、透過我的能量,去傳達我的信念Welcome to the REALIVE!」出道12年來最猛的音樂,首次穿搭在小巨蛋身上,周湯豪全方位能量登上小巨蛋一次炸開來!「12年了,我第1次站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你們來嗎?」這是周湯豪出道12年來最真實的剖析、最誠摯的邀請。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身為潮流時尚引領者,湯豪橘,螢光綠,各式潮流色系,不管時尚元素或豹紋家徽,將在周湯豪精準打造下,穿搭在小巨蛋身上。打破演唱會舞台、觀眾席的刻板界線,首度將國際時尚大秀的伸展台概念搬進小巨蛋,一樓的觀眾們宛如頂級時尚派對嘉賓,並將把台北小巨蛋當成他音樂與創意的地盤,用上億流量與上千萬點擊暢銷大作,製做一場你沒見過的現場。9月2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正式開賣!

 

周湯豪REALIV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售票時間:2022年9月2日(五) 12:00pm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19日(六)7:30pm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單位: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 : Live Nation Taiwan / 環球音樂 / Timeless Treasure / KKLIVE 

協辦 : WISH YOU A GOOD LIF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