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嘆「20年不在身邊」!艾成堅持每晚唱歌原因曝光:他最不放心的就是我


媽媽嘆「20年不在身邊」!艾成堅持每晚唱歌原因曝光:他最不放心的就是我

馬來西亞華裔男歌手艾成20年前跨海來台追夢,初期雖然慘遭打槍,也遇到許多變故,但依然屹立不搖,最後依靠著《超級偶像》中亮眼的表現,獲得一大群死忠的粉絲!沒想到,卻在17日驚傳他墜樓身亡,一顆閃耀的星星就此殞落,還記得7月初時才剛與張芸京、黃國倫直播飆歌,其中更說到來台打拼後對父母的思念,如今物事人非,令外界感到相當可惜!

看更多:艾成離世早有跡象?5天前感傷曝「追了半輩子的夢值得嗎?」:我不要了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艾成在直播中演唱一首巫啟賢膾炙人口的歌曲〈叫阮的名〉,動人的歌詞不禁令他回憶起與媽媽間的互動,每次媽媽都會打電話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媽媽20年都沒辦法在你身邊」,讓他心裡滿滿的都是對母親的思念之情。他也坦言,每晚唱歌都是為了父母唱,「希望他每天晚上都有閒暇的一段時間,可以聽我唱歌」。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母親之所以對他如此放心不下,是因為他一個人離鄉背井的來台追夢,「他最不放心的就是我,其他孩子都在他身邊,好與不好、喜與樂、苦與悲,他都看的到,只有我的看不到」,隨後他更心痛表示,「這20年中,我發生過很多事情,很多起起伏伏、風風雨雨,她其實都心疼在心裡面!」

圖片來源:艾成直播

此外,艾成還透露爸爸曾經為了他,跑遍各大唱片公司,找遍各大音樂製作人,因此他對父母的感謝真的說之不盡,「其實我唱歌,都是為了唱給我的父母聽」。沒想到,如今竟突然傳出噩耗,讓所有人瞬間陷入在震驚與悲傷的情緒漩渦中,希望他溫暖的歌聲能永遠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圖片來源:艾成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