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鹽哥英國展店惹議!饕客批「食物貴又難吃」他公開財務報表嚇壞網:海撈2.5億


撒鹽哥英國展店惹議!饕客批「食物貴又難吃」他公開財務報表嚇壞網:海撈2.5億

被封為「撒鹽哥」的土耳其網紅廚師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因擁有獨特的撒鹽手法,在網上爆紅!而他所創立的土耳其牛排館「Nusr-Et」不僅在當地設有多家分店,更拓展至歐美其他國家,如倫敦、紐約、邁阿密、杜拜、阿布達比等。不料,他在海外擴店後,卻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負評,甚至因食物「貴又難吃」而登上新聞版面,最近他公開了餐廳的收益,超過億萬的進帳讓網友們全看傻眼!

看更多:​​The Idol》主演劇照曝光!強尼戴普女兒「致命性感馬甲」超吸睛:辣到升天

圖片來源:nusr_et IG

Nusr-Et餐廳有著如皇宮般的奢華裝潢,讓不少民眾趨之若鶩,但當民眾看到菜單上昂貴的價格,不禁感到驚訝,舉凡1500英鎊的牛排(約新台幣54000元),或是要價100英鎊(約新台幣3600元)的簡單漢堡,是一般星級餐廳的好幾倍,食物貴就算了,更被不少美食評論家批評難吃,在網上也有超多對於餐廳的負評。沒想到,Nusret日前對外表示,自己的餐廳在開店後的第一季營收超過700萬英鎊(約新台幣2.5億元),震驚外界。

圖片來源:nusr_et IG
圖片來源:nusr_et IG

最近,位在英國的餐廳公司向「Companies House」提交了財務報告,其中顯示出去年餐廳的獲利為230萬英鎊(約新台幣8300萬元),有著「比預期還高」的表現。然而,考慮到餐廳的菜單價格,這個數字似乎也就不足為奇,另外,因為有許多英國名人也是該餐廳位於英國分店的常客,像是足球明星貝克漢、演員傑森史塔森、超模娜歐蜜·坎貝兒等人都曾現身餐廳,替餐廳再添了不少名氣!

圖片來源:nusr_et IG

不過,打開Google地圖的餐廳評論,卻發現這間餐廳只有2.9顆星,不少網友之完之後都留下負評,「不要被這些虛華的假象給騙了,吃這家餐廳根本就是花冤枉錢,食物很可怕,肉一點都不好吃!」、「食物質量差、肉有臭味,分量又小,寧可去其他當地餐廳花50英鎊,都比這邊還要好!」、「食物CP值超低,還故意賣得比其他餐廳貴,非常不道德!」無情的評語讓人對其收益的真實性產生懷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