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證實結婚了!陳志強揭「延婚2年原因」 入住新房曝唯一遺憾:來不及接她


曾智希證實結婚了!陳志強揭「延婚2年原因」 入住新房曝唯一遺憾:來不及接她

藝人陳志強與曾智希交往六年,兩人在17日突然爆出已經共結連理,曾智希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兩人九張親密合照,讓人看了相當羨慕!先前女方也被爆料早在今年3月時,就已經入住陳志強在去年11月購置的房子中,過著如膠似漆的生活,而該房屋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蛋黃地帶,粗估總價2290萬元,坪數約30坪左右,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天之驕女》哭到「口紅缺一角」超出戲!曾智希親曝原因:對不起化妝師

來源:曾智希官方IG

曾智希日前在IG上PO出與陳志強在床上的親密自拍九連拍,只見他們時而露出燦笑,時而做出奇怪的鬼臉,兩人互動相當甜蜜,曾智希更在文中逗趣寫下,「一早起床才發現……我們結婚了!」大方證實兩人秘婚的消息,許多藝人好友也在底下留言祝福,林宣瑜更開心表示,「終於不用守秘密了!」

來源:曾智希官方IG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43歲的陳志強兩年前就曾坦言有結婚的打算,不過女方當時剛取得八點檔《天之嬌女》的女主角,擔心結婚可能會影響拍攝檔期,他更貼心說道,「現在要拍戲就暫時不行(結婚)了,也希望女友能完整拍完這部戲,留下一個好作品」。對於未來婚期的決定,他表示隨時都可以,「但畢竟我40出頭了,可能生小孩比結婚還急,怕以後帶不動小孩」。

來源:陳志強官方臉書

此外,兩人目前同居的住所是陳志強一輩子的夢想,年輕時,他曾想過在台北市買房,但礙於房價太貴,加上不願重新熟悉新環境,最後只買下住了15年的租屋處,沒想到,一年後卻意外買到位於大安區的房屋,讓他相當開心,即使屋齡已達30年,依然成為小倆口的甜蜜住所。

來源:曾智希官方IG

報導中也指出,讓他大感遺憾的是無法向媽媽分享喜悅,陳志強來台北打拚多年一直計畫著將母親從高雄接到台北同居,沒想到今年過年回家卻意外發現母親身體日漸消瘦,陪媽媽去醫院檢查後才驚覺罹患肺癌,所有人都相當震驚,後來陳志強媽媽在今年4月時不敵病魔離開了人世間,成了陳志強心中永遠無法抹除的傷痛。

來源:陳志強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