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還清2億債務」!林秉文霸氣出手幫協商 剩下欠親友1500萬:有信心把錢還完


澎恰恰「還清2億債務」!林秉文霸氣出手幫協商 剩下欠親友1500萬:有信心把錢還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過去為了拍電影四處借款,最終欠下超過新台幣2億的鉅款,而他在金主林秉文的協助下積極工作還款,兩人日前招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已經與10多位債權人協商完畢,正式「還清2億」的債務,目前只剩下向親友借的1500萬元,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巧綸衰捲柬埔寨爭議!圤智雨點名「被法院認證的翁姓網紅」該懷疑 網推敲本尊是她!

來源: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林秉文16日招開記者會說明債務狀況,林秉文表示,其實在更早之前就可以處理完債務,只不過澎恰恰因為工作及身體的問題,影響到還款進度,由於每個月都會有債主打電話追討,因此便決定跟所有人協商,「(債權人)都同意,澎哥債務有來協商的都已經歸0了,沒有欠債了!」正式宣布對外還清所有債務。

來源:澎恰恰臉書

至於還款的方式,林秉文表示有9位是現場協商,其他則是有通電話,總金額的20%是以現金還款,其餘則是把公司股票轉讓給債主,並承諾如果未來想要脫手,「我會原價回購股票」。最後,他也說道,「未來還有一些風聲說澎哥有欠債,既然沒有要來協商,我們就沒有要處理了」,也呼籲外界可以給澎恰恰一點空間,讓事情能夠圓滿結束。

來源:澎恰恰臉書

不過,澎恰恰也補充說道,還是有剩下向親友借的1500萬債務要靠自己解決,「我有信心把這些錢還完」,雖然債務已經還得差不多,但接踵而來的則是「人情債」,之後的生活會配合身體狀況,主要以幕後或是不需要熬夜的工作為主,繼續把親友的債務還完。

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