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鄭靚歆曾出演陸劇!女扮男裝「浮誇尷尬演技」遭網炮轟:根本黑歷史


《全明星4》鄭靚歆曾出演陸劇!女扮男裝「浮誇尷尬演技」遭網炮轟:根本黑歷史

《全明星運動會4》的首次決戰由黃隊的鄭靚歆拿下MVP,她在擲標槍環節中,取得亮眼的成績,因此獲得大批網友的關注。日前就有網友翻出鄭靚歆過去經歷,原來她除了是黑澀會美眉的一員,還曾出演《酷馬》、《落跑甜心》等,許多人朝聖前往觀看,沒想到他們看了她的作品之後只覺無比尷尬,更狠批「根本就是黑歷史」,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看更多:辛苦媲美《全明星運動會》!「原子少年」黃文廷、陳水豐跨刀吱吱MV

來源:鄭靚歆IG

鄭靚歆在13歲時就加入《我愛黑澀會》的錄製,是當時年紀最小的一位成員,2010年時更出演電影《酷馬》,榮獲《中國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女兒童演員獎》,帶著這些光環,隔年就接下中國偶像劇《落跑甜心》女主角的重擔,事業發展在當時可謂順風順水。

來源:鄭靚歆臉書

許多人驚訝於他的經歷,因而產生極大的興趣,決定一睹鄭靚歆年輕時的風采,沒想到看後卻驚嚇表示,「落跑甜心女主原來是他,超級浮誇演法」、「google了一下落跑甜心,覺得是鄭黑歷史,太可怕了」、「如果說讓人傻眼的偶像劇,非《落跑甜心》莫屬了」。

來源:微博

事實上,《落跑甜心》是《花樣少年少女》的中國翻拍版本,鄭靚歆則在劇中飾演女扮男裝的徐壘,本名徐令娜,他生硬的演技與浮誇的表情管理,讓原本青春的愛戀情節瞬間成為喜劇作品,當時許多眾多網友也狠酸「智障女孩」,但也有人為他緩頰,「其實這種劇看著也蠻好玩的,一本正經的現代都市偶像劇我還不喜歡看」、「我覺得女主這樣演還挺可愛的」。

來源:微博

鄭靚歆在今年五月時,提到過去拍攝《落跑甜心》的過程,她坦言當時劇組已經試了上萬個人選,甚至女主角也選了,但老闆仍覺得Ella角色非常適合她,執意要她試鏡,沒想到最後真的選上!面對酸民批評她靠關係取得角色,她表示自己當時連湖南衛視都不知道,「我才15歲有什麼關係?我想說我其實就是很幸運很幸運,到現在都覺得是場夢」。

來源:鄭靚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