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手法再更新!柬埔寨人蛇首腦驚爆「是某女藝人老公」超黑背景全曝光:是所謂的大桶仔


詐騙手法再更新!柬埔寨人蛇首腦驚爆「是某女藝人老公」超黑背景全曝光:是所謂的大桶仔

近期有不少年輕人受高薪工作吸引,被騙到柬埔寨、緬甸工作後,卻遭到扣押護照、囚禁對待,假使不願配合還會遭到性侵、毒打,甚至是販售器官...等種種,淪為「豬仔」受到不人道的對待!沒想到如今詐騙手段也不斷在更新,甚至還有知情人士揭露「幕後黑手是某名女藝人的老公」,掀起熱議。

看更多:柬埔寨淪為詐騙勝地!羅平曬6年前美照對比「現在都變了樣」:可怕的是人心 

圖片來源:這!不是新聞

最近徵信業者砲哥受邀上《這不是新聞》節目爆料,透露現在大眾對於柬埔寨都已經有所警覺,也因此詐騙的手段每天都在滾動式改變,現在大多都是人先進泰國曼谷之後,一下飛機就會先被送到柬泰邊境,一個叫「阿蘭雅」(Aranyaprathet)的地方,也因為那裡有著許多賭場,「就是紙醉金迷,燈紅酒綠這種」,所以會先帶受騙者去那裡繞一圈,取得信任之後再洗腦受害者「詐騙」也是工作之一。

圖片來源:這!不是新聞

砲哥也透露,現在很多柬埔寨詐騙集團都是台灣人在經營「輸出、師父都是,目前還是」,更爆料台灣某女藝人的老公,其實就是在柬緬泰做詐騙集團的幕後黑手,也曾經鬧上過新聞版面,對方以前也因為做過人蛇集團,便以此為基礎在那裡做的風生水起。

此外,以前說「桶仔」是走私的意思,可如今大多都是指詐騙集團,而該名女星的老公其實就是所謂的「大桶仔」(大規模集團首腦),同時還會跟當地人蛇集團分工合作。

圖片來源:這!不是新聞

砲哥也提到,因為大多數的人聽到是詐騙之後都當反彈,詐騙集團如果又將人送回去就會賠錢,所以後來都選擇直接將這些受害人轉賣到另一間公司,也因為知道台灣人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救人,因此會不斷地轉賣,剝好幾層皮後再讓人付贖金帶回。

圖片來源:這!不是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