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巧綸衰捲「柬埔寨人蛇風波」! 圤智雨發文曝合作內幕:她要叫我爸爸


黃巧綸衰捲「柬埔寨人蛇風波」! 圤智雨發文曝合作內幕:她要叫我爸爸

近期柬埔寨的人口販賣事件連環爆,許多人對柬埔寨相當敏感,日前就有網友意外發現「國光女神」黃巧綸也曾徵人到柬埔寨工作,被網友們質疑是否私下從事非法勾當!她後來也火速澄清,並解釋該職缺是姊姊的英文助理,並非網上所言的人口販賣。而在演藝圈「人脈極廣」的AV導演圤智雨也發文表示,對方有錢到不需要做這些事,「她過很好是因為懂投胎」,引起熱議。

看更多:黃巧綸PO「柬埔寨徵才文」遭起底!學校老師得罪她隔天被消失  雄厚政治背景曝光

來源:黃巧綸臉書

圤智雨在網上看到黃巧綸遭質疑為人口販子後,立刻發文寫下,「黃巧綸要叫我爸爸」,並表示對方曾在就學期間與他簽約合作,雖然只持續半年,但雙方沒有鬧翻而是協議解約,圤智雨更戲稱黃巧綸是有錢人,「合作時大概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出國玩,工作態度正常,但因為這個圈子沒企圖心是起不來的,剛好她就是太好命到不需要有企圖心的那種」。

來源:黃巧綸臉書

圤智雨接著表示,黃巧綸身旁的好友也都大有來頭,因此根本不需要做非法的事情,「另一則報導也提到她是政治世家了,所以不用懷疑她」。文末圤智雨還消遣對方說,「懂得投胎真的重要」,更在底下留言處間接替對方澄清,「她的零用錢就屌打我們的薪水了」。

隨後,話鋒一轉,他忽然暗諷某翁姓網紅才是值得懷疑的對象,「他打高爾夫所花費的跟平常生活與工作不成正比時,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了」,但也未提供任何實質證據,讓外界霧裡看花。

來源:圤智雨臉書

事實上,黃巧綸因這一次的風波而被網友挖出當年自爆政治世家的節目片段,他透露爸爸曾擔任國大代表,因此生活上能享受到不少特權,但也導致許多貪圖政治背景的人來套交情。對於多年前發布的徵人文章,他解釋當初姐姐在柬埔寨與外國商人有生意往來,但礙於英文不流利,才會想透過網路尋找人才,從沒想過竟會因此引發爭議,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來源:黃巧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