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YTR與AKB峯岸南結婚!男方甜告白「高中看電視就一見鍾情」引暴動:跟偶像結婚好夢幻


600萬YTR與AKB峯岸南結婚!男方甜告白「高中看電視就一見鍾情」引暴動:跟偶像結婚好夢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前AKB48成員峯岸南在去年被媒體爆料「戀愛ING」,指出在宣布畢業後沒多久就與600萬訂閱的Youtuber組合「東海on air」隊長Tetsuya交往,後來雙方也都大方認愛,而16日傳出小倆口已論及婚嫁宣佈結婚!而Tetsuya更在聲明中稱峯岸南是自己「在電視上一見鍾情的人」,成功與偶像結婚,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暴動!

看更多:陷金錢糾紛!閃婚跨性別格鬥選手「2個月爆離婚」 星二代正妹:特別在他生日後才離的

來源:Tetsuya IG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在去年9月爆料,峯岸南在2019年底宣布畢業後就與Tetsuya熱戀,甚至還指出Tetsuya已遞出鑽戒求婚,後來2人都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但否認求婚一事。不過,小倆口在16日發出結婚聲明,還附上甜蜜婚照,畫面中可以看到2人都穿上了Tetsuya在團內的代表橘色,看起來十分夢幻!

來源:Tetsuya IG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Tetsuya以本名「小栁津徹也」發出的聲明中寫道,「我與『我高一在電視上一見鍾情的人』、我與峯岸南結婚了,這聽起來很像夢,但它絕不是我的妄想!」Tetsuya也透露,當初和這位夢想中的女神碰面時確實非常緊張,話都無法好好說,然而在經過幾次和朋友們的外出、吃飯,開始認識到對方是個細心的女生,並且和電視上的形象不同,也漸漸的就被吸引。

來源:Tetsuya IG

事實上,Tetsuya早在2014年就發出過「幻想文」,他在推特上大方寫道,「當我長大後,我要和從AKB畢業並解除禁愛令的峯岸南交往!」如今Tetsuya實現了夢想甚至還結婚,讓許多網友都紛紛讚嘆,「能和偶像結婚,這也太夢幻了吧!」、「這讓宅男擁有了夢想」、「太過美好了,太不像真的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