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回歸樂團!《捍衛任務4》片場照流出 網驚:連休息都帥到像是電影畫面


基努李維回歸樂團!《捍衛任務4》片場照流出 網驚:連休息都帥到像是電影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影迷翹首期盼的動作片《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4)於上個月釋出官方預告,揭開刺客「殺神」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的回歸,不僅如此,本片還加入許多動作片的大咖演員,包括沙米爾安德森、真田廣之、史考特艾金斯、克藍西布朗、比爾史柯斯嘉,甚至連甄子丹也在卡司名單上!最近,網上更是傳出一張基努李維在片場休息時的側拍照,帥度破表的身影頓時掀起網路上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DIY光頭造型」慘遭酸民批評!Doja Cat火力全開回嗆:你們什麼都不懂真的超可憐!

圖片來源:keanureevesfanpage.tr IG

最近有一張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4》片場休息的側拍照於網上引起轟動,可以看見現年57歲的他以招牌「落腮鬍」入鏡,頂著劇中的一頭長髮,穿著一襲正式西裝,大展成熟男人的魅力,他獨自一人叼著菸翹腳休息,閉目養神的畫面宛如電影場景,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忍不住大讚「帥到不合理」、「只是休息怎麼也可以這麼帥」、「隨便一個動作都像是在拍電影」!

圖片來源:keanureevesfanpage.tr IG

除了拍電影,基努李維還有另外一個身分,那就是天狼星樂團(Dogstar)的貝斯手,雖然該樂團在20年前就解散了,但卻在今年無預警成立IG帳號,甚至在最近更新了基努李維重拾貝斯,彈奏音樂的照片,讓粉絲都相當驚訝。時隔多年又再次玩起音樂的基努李維也與其他團員,鼓手羅伯特馬爾豪斯(Robert Mailhouse)、主唱兼吉他手Gregg Miller一同宣布進入錄音室錄音,三人同框照再度喚起資深歌迷的回憶,也期待新歌的到來。

其實,基努李維自1994年出演《捍衛戰警》一戰成名,後續又接演《駭客任務》(The Matrix)、《捍衛任務》(John Wick)等經典神片,從小鮮肉演到中年大叔,也連帶讓大眾認識天狼星樂團,成團期間吉他手中離,並由Bret Domrose替補其位。但由於基努李維之後片約不斷,成為一線演員後,無法兼顧樂團與戲劇的拍攝,因此樂團在2002年和平解散,團員私下依舊保持好友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