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年鐵粉參加《大熱門》猜歌王落選!老闆心痛關店「反省加療傷」:無法原諒自己


周杰倫20年鐵粉參加《大熱門》猜歌王落選!老闆心痛關店「反省加療傷」:無法原諒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節目《綜藝大熱門》的猜歌王主題一直是熱門單元,而製作單位日前舉辦了「周杰倫專場」的海選活動,吸引了許多骨灰級老粉爭相報名,只不過有位店家老闆竟然因為無緣晉級決賽,因此決定「反省加療傷」,直接公告店休兩天,超爆笑的公告內容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朝聖,留言區甚至有落選老粉互相取暖,看起來相當有趣,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竇智孔遭疑公審素人惹議!自曝遭老婆、兒子教訓 首度「認錯道歉」:面壁思過中

來源:綜藝大熱門臉書

《綜藝大熱門》13日舉辦了「周杰倫猜歌王專場」的海選,由於競爭相當激烈,即使是資深鐵粉都不一定有機會能夠晉級到決賽!像是在台北市士林區有位賣鹹水雞的老闆,自曝在參加比賽時,「竟然答錯聽了20年的歌,無法原諒自己!」因此決定店休兩天,「好好閉關反省加療傷,煩請各位體諒。」超有趣的公告讓客人跟網友全都笑翻!

有趣的是,留言區還有不少落選的周杰倫鐵粉現身取暖,「老闆辛苦了~我也是淘汰者」、「老闆別難過,我也是20年杰粉連海選都沒上…下次找你喝一杯!」還有網友笑說,「爸爸指定的父親節大餐延後到今天吃,結果竟然沒開!」沒想到老闆竟然還出面道歉,互動相當有趣!

來源:周杰倫臉書

不僅如此,老闆還表示,剛開始做生意的時候,自己都是邊上班邊聽周杰倫的歌,結果還被隔壁攤位的老闆娘詢問,「可以不要都是周杰倫嗎?」愛周杰倫成痴的舉動不止如此,他還透露偶像的每場演唱會都會到場支持,還曾經因為有一場沒買到票,因此失眠了一個禮拜!他更揚言,「(客人)現場可考老闆杰倫全曲目,答錯請您吃,五秒內沒答出,多贈送一份配菜!」感覺得出來老闆真的非常喜愛周杰倫。

來源:鹹水雞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