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兩女兒的阿沁自稱是「抱女兒魔人」!每日四抱成日常基本活動!


擁兩女兒的阿沁自稱是「抱女兒魔人」!每日四抱成日常基本活動!

為推動親子間互動大聲說愛理念,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的外貿協會攜手小樹傳愛協會於8/13、8/14兩天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舉辦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圓滿落幕,嘉年華中除了以市集、心靈探索、戶外體驗外打造親子友善空菸外,更館中搭建 DIY 環保紙帳篷讓小朋友體驗露營,為此特別邀請全台各縣市近300位偏鄉學童,用兩天一夜,體驗精彩的學習活動,讓家長帶著小孩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天!此外,更邀請F.I.R、范逸臣、林曉培領軍眾年輕歌手包括閻奕格、周定緯、潘裕文、楊子璞、文慧如、魏妙如、莫凡新、郭家瑋共11組歌手擔任愛心大使無酬獻唱。

照片提供: 杰思國際娛樂

目前擁兩個寶貝女兒的阿沁可說有女萬事足,這次為小樹傳愛協會推動促進親子間情感交流的「357擁抱心活動」-『持續3周、傾聽5分鐘、擁抱7秒鐘』的他自稱是「抱女兒魔人」,更透露本身平常跟女兒最常傳達情感的方式就是「擁抱」,他笑說:「基本上每天都會擁抱,跟女兒睡覺前他們都要抱抱、早上起來也要抱抱、到學校離開時候也要抱一下、然後下課去接他們也要抱一下,每天至少抱四到五次,這已經是變成日常的基本活動!」

照片提供: 杰思國際娛樂

跟兩個女兒感情融洽的阿沁更自招是「女兒奴」,舉凡接送、看作業、玩耍等,只要有時間就是盡量陪女兒,他更自曝最常幫女兒做的事就是「當念故事的人」,自認「說書」功力不錯的他因為說故事生動有趣再加上常脫稿演出,讓女兒最愛黏著他聽他講故事,他笑說:「其實是發揮想像力瞎掰,比如說角落生物、外星人、三國時代的故事我都會講成穿越劇,讓她們覺得很有趣,還說『奇怪,同樣的故事爸爸怎麼講得跟媽媽不一樣?比較有趣啊!』哈哈!」

照片提供: 杰思國際娛樂

提及今年父親節,兩位貼心女兒特別齊心協力偷偷做了卡片及手工小氣球送阿沁讓他驚喜之餘更感動到紅眼眶,他開心笑說:「女兒就是貼心!」被問到上次公益記者會因爲老婆確診臨時缺席,阿沁透露老婆自我隔離的那段期間自己一肩挑起家裡大小事,當了一周「家庭煮夫」的他從煮飯、顧小孩、照顧老婆起居全都自己來,再加上原來工作,讓他笑說:「我跟老婆說要他放一個禮拜的假好好休息,不過當家庭主婦真的不簡單,沒有三頭六臂做不來,覺得比當歌手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