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久違合體燃炸小巨蛋!4年前同天「站在同個舞台」 瘦子嗨翻喊:果然今晚太讚了!


頑童久違合體燃炸小巨蛋!4年前同天「站在同個舞台」 瘦子嗨翻喊:果然今晚太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瘦子(E.SO)2020年發行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不但創造好口碑,更成為「行走費洛蒙」,12日他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連三天「地囚人」演唱會,也和「頑童」成員大淵、小春合體,嗨翻全場。

看更多:瘦子攻蛋第二天!笑虧「昨天比較多妹」惹女粉嬌嗔 喊話煙癮就像前女友:碰一下一發不可收拾

來源:達人秀新聞
來源:達人秀新聞

瘦子坦言有很多粉絲都比較喜歡他以前的作品,但有個性的他也坦言:「你們的聲音我聽到了,我覺得很吵」,他坦言過去錄音室在老舊公寓的頂樓加蓋,每次要錄音都要爬6樓,雖然很辛苦卻也開心,努力到現在,已經可以住在豪宅裡,笑虧自己:「一點點炫富就好,又不是一直講」。

來源:達人秀新聞

瘦子感謝所有饒舌兄弟、夥伴,也迎接昔日戰友大淵、小春,三人嗨歌「MJFresh Game」、「South Side」、「生煎包」連發,燃翻現場,四年前的今天他們也站在同個舞台,瘦子更高喊:「我一早起來就覺得今天會非常好,果然今晚太讚了!」引來現場一片尖叫聲。

來源:達人秀新聞

瘦子一開始決定舉辦演唱會,就決定要將頑童的歌曲加入演唱會中,由於身為頑童的一員對他來說十分重要,因此他特地邀來好兄弟大淵、小春,儘管兩人各自行程滿檔,卻都二話不說答應,展現三人之間的好交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