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親揭柬埔寨恐怖經歷!「7天遭強上9次」痛訴:像貓狗一樣被買賣


IG網美親揭柬埔寨恐怖經歷!「7天遭強上9次」痛訴:像貓狗一樣被買賣

近期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後屢傳人口拐賣、販運等恐怖事件,受害者預估超過2000人,引發社會關注。其中一名IG網美成功逃回台灣後發文曝光自己在柬埔寨的恐怖經歷,不僅7天內被性侵高達9次,更被強迫口交,讓她忍不住痛呼「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

看更多:被騙去柬埔寨!IG網美遭軟禁轉賣4次不成人形 救援組織嘆:知道她在哪裡但進去不了 

圖/ 受害者IG

該IG網美與其他受害者經歷相似,最初都以為是到柬埔寨高薪工作,沒想到一下飛機護照就被收走,因為不肯屈服一起做詐騙而被毒打、性侵,並輪流轉賣到不同的地方。她更PO出詳細的行事曆,可以看到光是一天就被3名男子性侵,更被強迫口交直到她吐出食物為止,雖然期間也有老闆看她可憐不想賣她,卻還是對她伸出魔爪,直到被轉賣到第四家公司後才讓她拿到護照,最終向YouTuber「好棒Bump」求救,GASO國際救援組織展開行動後才終於成功透過軍警逃出煉獄。

圖/ 受害者IG

她也曬出自己手拿一張白紙的照片,白紙上寫滿了她的個人資料,她透露「他們都在這張照片傳來傳去,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即使目前已經逃回台灣也難以抹滅當時的惡夢,並直言「希望西港惡夢,能像海浪一樣沖走一切折磨。」

圖/ 好棒Bump Youtube

YouTuber「好棒Bump」也呼籲大眾不要再輕易相信國外的高薪工作,並透露柬埔寨詐騙集團雖然一開始都會聲稱日薪高達50~100元美金,但光是詐騙教學就要扣除數十元美金,還不包含住宿費、伙食費等其他日用品費用,再加上犯錯、業績不達標也會被扣錢,除非有本事持續詐騙,否則幾乎都是以負債收場,奉勸民眾不要再傻傻上當,最終恐怕只會得不償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