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婁峻碩台北小巨蛋驚喜公開!金屬搖滾回歸 MV上演警匪槍戰


邱鋒澤、婁峻碩台北小巨蛋驚喜公開!金屬搖滾回歸 MV上演警匪槍戰

剛結束「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五堅情團長「邱鋒澤」與團員「婁峻碩」,在演唱會現場首次公開及演唱新歌《深淵》,當作演唱會彩蛋送給現場歌迷HIGH翻全場!婁峻碩與邱鋒澤組合被粉絲笑稱為「皮蛋豆腐CP」,名稱起源於一次五堅情遊戲直播,婁峻碩因皮膚黝黑被邱鋒澤搞笑戲稱皮蛋,邱鋒澤則因皮膚白被稱為豆腐。

照片提供:滾石音樂

《深淵》是一首搖滾加入重金屬元素的歌曲,談到為什麼會找對方合作時,婁峻碩表示:「其實這個組合說要合作已經討論了很久,大約從天黑請閉眼發布時就開始在討論,中間也曾歌曲死胎過兩次,一直到深淵這首歌出現時,我和鋒澤才覺得終於是對的歌曲跟對的時間點了。」除了粉絲敲碗回歸的搖滾澤,當年也是玩樂團出身的婁峻碩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除了邀請樂團好友一起參與MV,也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圓夢,MV中玩樂團的部分覺得很充實,有一種小時候的回憶又回來了,終於完成了這件事情的感覺。這應該是蠻多人的夢想,就是可以拍一個很帥氣的樂團的MV。

照片提供:滾石音樂

MV 內容描述飾演特警的邱鋒澤正在追捕飾演匪徒的婁峻碩,而在MV結尾時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在追緝的目標其實就是自己。MV拍攝當天氣溫高達38度,除了需在悶熱的廢墟場景拍攝外,還要穿著厚重的警匪裝,邱鋒澤表示:「其實這次最大的困難是天氣非常熱,畫面上看到的汗珠都是真的汗珠,所以我們休息時都在打坐,不要浪費太多力氣。」《深淵》MV 邀請五堅情《月面著陸》MV導演「Ares Wu」合作,講述「與怪物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的心境,在接觸負面事物時,負面的影響力同時也在審視自己的內心,在面對現實與恐懼之間時,只有堅定不移的決心才能阻止自己墜入深淵。

照片提供:滾石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