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應援不當超NG!本月少女Kim Lip演唱會「落淚中離」 網心疼:太不尊重人了


粉絲應援不當超NG!本月少女Kim Lip演唱會「落淚中離」 網心疼:太不尊重人了

南韓女團「本月少女」(LOONA)今年靠著競演節目《Queendom 2》人氣再翻新高,隨後推出充滿夏日清爽風格的《Flip That》也獲得不少人喜愛,不僅如此,她們更趁勝追擊展開了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他們在11日的芝加哥站演唱會中,成員Kim Lip卻突然感到「狀態不佳」中途離席,隨後有網友透露她是因為台下粉絲的不尊重而傷心落淚,引起高度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遭控「迷戀特殊癖好」!NewJeans製作人閔熙珍打破沉默回應:事情太過荒誕

來源:本月少女 IG

本月少女近期在美國展開巡演,他們在當地時間11日到芝加哥開唱,只是沒想到,演出結束後官方突然發布,「成員Kim Lip『狀態不佳』,無法出席Meet & Greet活動(演唱會後活動)。」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時間的聲明中還特別寫道,「每位成員都很重要,也都是本月少女的一員,請記得要仔細聆聽她們的每一句話,才能將她們的愛和訊息傳遞給你們」。

來源:MyMusicTaste

後來,Kim Lip的名字登上推特趨勢,有許多粉絲都紛紛分享在演唱會中所發生的插曲,從網路上的影片中可見,在演唱會進行到Talking環節時,Kim Lip話才說一半,便被台下粉絲打斷,這些粉絲們不斷喊著另一位成員Vivi的名字,Vivi見狀後便趕緊表示,「現在是輪到Kim Lip說話」,而Kim Lip也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不僅如此,還有粉絲透露當時Kim Lip甚至難過得轉過身背對觀眾落淚,最後也提前離席!事實上,Kim Lip離開舞台後,成員夏瑟也在演唱會中向粉絲透露,「Kim Lip的狀態『不佳』」,但並沒有說明是身體不適、生病,而目前粉絲們也都紛紛留言為Kim Lip打氣、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