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爆新戀情「甜蜜餵食蛋糕」!親密互動畫面曝光 本人吐心聲:不想再複雜


楊紫爆新戀情「甜蜜餵食蛋糕」!親密互動畫面曝光 本人吐心聲:不想再複雜

中國女星楊紫以童星出道,演出過《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等劇,精湛演技圈粉無數,昨(11日)卻被中國網友爆料,她參加男星劉學義的生日派對,對方當場餵她吃蛋糕,兩人的關係匪淺,對此,楊紫也親自回應,「不想再複雜,到此為止吧,繼續拍戲了。」

看更多:狠酸楊紫古裝扮相「長得醜」!王思聰遭本人霸氣回擊 陸網一面倒諷:看醜的是誰

來源:楊紫微博

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昨(12日)開直播表示,曾看見劉學義進到楊紫家,直到凌晨2點半都沒有出來,楊紫7月還到劉學義家參加生日派對,當時男方吃了一口蛋糕,下秒就挖了一塊餵楊紫吃,直指兩人的互動親暱,絲毫不在乎其他友人的目光。

來源:微博

對此,楊紫也火速發文澄清,她和劉學義是10幾年的好友,當天是一群朋友去為他慶生,「8點多去,因為第二天拍戲,11點撤。」直言蛋糕是各吃各的,被拍到像餵食的動作,是對方遞蛋糕給她問,「是不是這個味道難吃」,當下她也回答「對」,僅此而已,強調他們只是簡單朋友的生日聚會。

來源:楊紫微博

而劉學義被拍到在楊紫家待到凌晨,楊紫也解釋當天是朋友間的酒局,更翻出和朋友的對話紀錄,證明劉學義並沒有過夜,而是在12點多到1點左右和其他人離開,「不想傷害到我的朋友,所以造謠到此為止,謝謝大家關心。」

來源:劉學義微博

劉學義隨後也發聲,「大家來給我過個生日也能整出這麼個事,蛋糕沒有餵,那麼大點的蛋糕我自己一口就吃進去了。」最後更自虧:「下次買蛋糕還是得整個好吃點的」,網友們也紛紛為兩人抱不平,「楊紫的回覆真的很無奈了,被白白消費了2天」,然而也有網友認為,狗仔確實有拍到劉學義餵食,認為他們的解釋太牽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