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交往七年瘋傳分手!2人一同現身「戶政事務所」 Andy感性曝:等這一刻很久了


眾量級交往七年瘋傳分手!2人一同現身「戶政事務所」 Andy感性曝:等這一刻很久了

眾量級Andy跟家寧多次傳出情變,但小倆口一直用行動破除謠言,大方展現好感情!而Andy日前才趁著情人節驚喜準備了翻唱影片送給家寧,讓她當場感動落淚,沒想到10日兩人竟一起現身戶政事務所,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焦凡凡曝相遇婁峻碩過程!打工跑直播間「偷看帥哥」 隔年竟成戀人:沒想過會當6年室友

來源:眾量級YT

Andy日前趁著七夕情人節,以活潑的曲風翻唱了周興哲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並送給家寧當作驚喜禮物,而男方過去就曾獻唱這首歌,由於歌詞極為感傷,談的又是「分離」,因此兩人從當時就開始被誤傳情變。Andy解釋,「就是有感而發的一個唱」,所以這次換一個風格再唱一次,而這次他還重新定義歌曲的意涵,「揮別過去我們不喜歡的自己,重新來過,然後迎向我們嶄新不同的新生命,我們都會更好」,讓家寧相當感動!

來源:眾量級YT

正當大家還沉浸在幸福的氛圍時,兩人10日又在YouTube更新影片,並神秘地在標題寫下,「我們決定去戶政事務所…」並且兩人還在資訊欄表示,「終於等到這天了!」、「好甜蜜,滿是粉紅泡泡~」讓不少人認為是要宣布好消息!

來源:眾量級YT

只見影片中,Andy先是透露,「我等這一刻很久了」,也是跟家寧的第一次,並公布兩人要一起去「戶政事務所」,怎料話才說到一半,家寧就突然插話並補充解釋,「一日遊!」這才發現原來兩人是受邀去高雄參加一日遊的活動,並不是大家期待的婚訊!對此,網友們都感到相當可惜並表示,「總有一天一定見證到你們結婚!」、「害我高興了一下」、「其實我覺得你們真的可以結婚了,期待Andy趕快跟家寧求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