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最終名單瘋傳!楊丞琳帶隊領曾之喬、戴佩妮 「驚見李小璐」陸網炸鍋:pgone塞錢了?


《浪姐4》最終名單瘋傳!楊丞琳帶隊領曾之喬、戴佩妮 「驚見李小璐」陸網炸鍋:pgone塞錢了?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浪姐3)才剛落幕,由王心凌奪下冠軍,掀起超高討論度,沒想到網路上又流傳一份《浪姐4》的參加名單,陣容依舊華麗,楊丞琳還成為負責領隊的姐姐,這次的台灣女星竟有曾之喬、Faye詹雯婷、郭靜等人,再度引爆話題。

看更多:《浪姐3》王心凌爆奪總冠軍!成團名單出爐「Jessica見親妹爆哭」 吳謹言差1名飲恨

來源:郭靜、Faye詹雯婷、曾之喬IG

微博上流傳一份《浪姐4》最終名單,將由前三季的第三名女星孟佳、楊丞琳、于文文來領隊PK,這次參賽的女星有隋俊波、陳紫函、闞清子、徐冬冬、江疏影、李一桐、張予曦、曾可妮、劉雅瑟、張檬、李玟、潘辰、孫悅、劉惜君、陳粒、薩頂頂、王蓉、袁婭維。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話題人物秋瓷炫、李小璐、劉濤,過去這些人都是娛樂新聞常客,其中李小璐更是已經消失在螢光幕前已久,而台灣觀眾熟知的女星則有曾之喬、Faye詹雯婷、郭靜、梁靜茹、戴佩妮,儘管名單尚未被證實,仍掀起廣大討論,立刻衝上微博熱搜榜。

來源:李小璐小紅書

然而網友評價兩極,有部分粉絲十分期待,但大部分網友還是忍不住狂酸,「浪三才剛結束哎,會不會有點太快了啊」、「袁婭維都被傳了兩季了你這太不准了」、「曾可妮有30嗎」、「又來啊?」、「李小璐就離譜,是pgone塞錢了?」、「看到第一句就不想看的程度」、「別搞了,離譜」,甚至有網友直接點名,「還沒有徐懷鈺?曾經的偶像天后需要翻紅她多適合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