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捧「千萬代言費」續約強尼戴普成功!新戲開拍曝光風流路易十五全新造型


Dior捧「千萬代言費」續約強尼戴普成功!新戲開拍曝光風流路易十五全新造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世紀官司中勝訴後,火速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而他的復出之路選擇從音樂開始,日前他與音樂人好友傑夫貝克(Jeff Beck)一同巡演、推新專輯,隨後又出演新戲《杜巴利夫人》(Jeanne du Barry),甚至在畫廊出售個人畫作,行程滿檔。而最近,法國精品品牌迪奧(Dior)再次與強尼續約,並開出天價酬勞,引起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幫安柏赫德還債!成人娛樂公司總裁「開價2.4億邀她拍謎片」:替她量身打造的劇本

圖片來源:johnnydeppuruguay IG

根據外媒指出,強尼戴普已與法國品牌迪奧(Dior)完成續約,對方開出七位數美金(至少3000萬台幣)的酬勞,邀請強尼戴普繼續身任香水代言人一職。強尼於2015年首次與Dior簽約成為代言人,Dior的「SAUVAGE 曠野之心淬鍊香精」於2021年推出後獲得全球熱烈回響!根據統計,不僅每三秒就能賣出一瓶,每天的銷售額更可達到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相當可觀。

圖片來源:Dior

而過去幾年強尼因被冠上「家暴男」的負面形象,不但丟了電影《神鬼奇航》、《怪獸》系列出演的機會,也被許多品牌火速切割,唯獨Dior對他不離不棄,甚至在官司最嚴峻時期,逆風與他合作,由強尼代言的男香銷售額甚至一度超過女性香水,替品牌帶來豐厚收益,也難怪Dior不顧輿論壓力,也不願失去強尼這個最強代言人。

強尼主演的新片《杜巴利夫人》(Jeanne du Barry)也在近日釋出首波劇照,其飾演的法國國王路易十五的造型也隨之曝光,路易十五在為的59年間,是法國史上繼路易十四後最長的,他風流成性,被稱作「被喜愛者」(法語:le Bien-Aimé),一生頗具爭議性,在一系列腐敗、放蕩、沉迷酒色的指控後,路易十五成為一個不受歡迎的國王而死去。該片由麥雯(Maïwenn)執導,目前正在巴黎凡爾賽宮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